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插卡机 联想i950仅售14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sukvi
  如今200万像素手机已经成为市场的又一主流,从诺基亚3250的出现,到索爱的那款老将K750c,再到国产品牌联想旗下的i950,这些产品拼的不仅仅只是功能,性价比高才是消费者购机的最终目的。

200万像素插卡机联想i950仅售1420

  而对于联想手机,我们应该非常了解,中低端市场中,不少机型都具有不俗的性价比。而联想i950可是号称0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专业拍照手机了,也是国内首款装备了200万像素CCD镜头的手机,配合出众的外观设计,引得不少人的关注。目前为了和海外品牌手机拉开距离,这款拥有强大拍照功能的手机再次降价150元,最新报价仅为1420元。

200万像素插卡机联想i950仅售1420

  联想i950采用了95.5×49.5×25mm三围体积非常适合男性朋友使用,宽厚的机身配以125克的重量充分的表现出沉着稳重的一面,机身的边角经过了圆滑的处理,带来了不错的手感。2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屏,并不惜成本的配置了1.1英寸的外屏及超大的2.0英寸内屏,又有主流的mini SD卡扩容和MP3音乐播放;而其内置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屏幕添加了普通的翻盖设计外,还添加了可以270度旋转的“旋影”设计,以方便和满足不同角度的拍摄,为拍摄提供加大的方便。

200万像素插卡机联想i950仅售1420

  作为国内首台具备200万像素CCD摄像头的拍摄娱乐手机,其强大的拍摄功能与国外手机相比并不逊色。尽管在多媒体以及扩展方面仍有待提高,但目前1420元的超值价格,相信势必会再次刮起强烈的拍照台风。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卖场看看吧!

[品牌型号] 联想i950
[参考价格] 1420元
[商家名称] 北斗手机网
[商家地址] 沈阳市小北关街139号 
[商家电话] 024-8286332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