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08 天极yesky
囡囡 

  拍照已经成为了手机的一项基本功能,现在哪怕是不足1000元的手机,也一样会有拍照功能,那么我们就要仔细斟酌一下,手机与手机之间拍照是否存在区别了,回答当然:是;而且区别是非常非常大滴,如果你真的想把手机作为自己的随行DC,那么就要选择一款拍照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下面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顶尖的拍照手机,绝对可以满足你的一般拍照需要。

  索尼爱立信 K790c 参考价格:4680元

  主要特色:“Cyber shot”品牌

  K790c拥有经典的索爱外形设计特点,有超大屏幕,有反应灵敏和触感极佳的键盘,还有轻巧时尚的双面手机设计。K790c的屏幕采用了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选用了72和弦铃声系统,内置了RDS 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以及支MP3、AAC、MPEG4格式的播放。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K790c拥有的先进影像技术可以与卡片数码相机媲美,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拥有Xenon闪光灯和红眼减弱功能,以及现今数码相机卡片机中流行的防抖功能,这一切都保证了K790c拥有以往手机没有的拍摄效果。另外,K790c加载了一项全新的功能BestPic?,它保证用户不会错过重要图片。只要设置了此功能按下快门共获得9张高质量320万像素图片。用户可选择里面拍摄不错的一张或几张图片保存。而且K790c还有借助USB线缆直接连接到打印机的PictBridge?技术,照片打印无需再通过PC。通过随机提供的Adobe软件,可对影像文件进行存储和管理。商务用户不在办公室的情况下可以把K790c变成非常棒的工作工具。具有RSS feeds的全功能HTML浏览,带来高速和图形丰富的因特网使用体验。对实时电子邮件的支持和完备的互联配备(蓝牙2.0、USB 2.0和超小型存储卡? -M2?)意味着保持联系易如反掌。'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编辑点评:K790c作为索爱06年的旗舰影像产品,32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Xenon闪光灯和全新BestPic?功能等强大的娱乐配置配搭索爱经典的造型势必将此款机捧红。而且它可是世界上第一款Cybershot手机。


  诺基亚 N90 参考价格:4180元

  主要特色: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

  作为诺基亚Symbian平台上首款引入高质素镜头的手机,诺基亚N90已经给我们的拍照生活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全新的315度镜头旋转外加旋转屏幕、200万像素的蔡司认证镜头,都会让我们心动,N90的诞生也是为了满足用户更高质量的拍照需求!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除了拍照上的抢眼外,N90的其他方面也绝对称得上旗舰!在网络模式上,N90是一款标准的3G手机,支持GSM 900/1800/1900MHz和WCDMA网络,并且在WCDMA网络下最大下载速率可以达到384Kbps;N90的整机尺寸仅为 112×51×24mm,重约173克,采用折叠设计,搭载S60系统,配备26万色、2.1英寸TFT彩色主屏,64和弦铃声,此外,还支持MMC卡扩展。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编辑点评:诺基亚N90作为一款智能3G手机,配备了品质卓越的200万像素蔡司认证镜头,对于大家的拍照使用来说,效果并不亚于某些DC,况且在体积上的优势是DC无法匹敌的;多种拍摄模式仍然让N90与众多百万象素级产品持续拉开了距离,尤其是在微距拍摄和色彩还原方面N90的优势显露无遗。彩还原逼真准确,图像层次感控制极为到位,微距拍摄能力更是让人惊喜,甚至在光线较暗的拍摄环境下都给了人们相当大的惊喜。N90作为诺基亚的一款旗舰型手机,整机的性能也是非常出色,运行速度快,并且扩展性强,只是2.1英寸的屏幕还是显得偏小,并且还没有震动设置功能。


  三星 SGH-P858 参考价格:3680元

  主要特色:自动对焦

  三星的高端机型历来是白领掌中的爱物,拥有皮革外壳、320万像素摄像头、QVGA彩屏、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的P858则是目前最热门的一款。它的屏幕可旋转180度,便于您取景拍照。它作为翻盖机型配有内外双彩屏:内屏为2.1英寸26万色QVGA彩屏(分辨率240×320像素);外屏为1.3英寸65536色OLED彩屏(96×96像素),显示效果都相当棒!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而它机身背面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则是最大的优势,它不光像素高而且拥有8倍数码变焦、5cm微距拍摄以及AF自动对焦功能,能远拍能近摄、对焦准确快捷,不光可拍摄静态照片、拍摄视频也很拿手,可谓相当的专业。在众多拍照手机中,目前惟有夏普V903SH可与之抗衡。同时,P858还支持TV-OUT技术,您可以将拍好的照片/视频在大屏电视上欣赏。

  三星P858的功能齐全而优秀:它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MP3、ACC+格式),支持MP3、MPEG-4的音频/视频播放。支持红外、蓝牙以及立体声蓝牙耳机。录音时间长达1小时。内置73MB大容量内存并支持T-Flash卡扩容(随机配送128MB)。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编辑点评:作为三星在G网领域推出的第一款具有强劲拍摄功能的产品P858在宣传上并没有将其作为主要卖点,只是从配置水平上来看它可以称得上一款不错的照相手机。自动对焦以及微距能力的加入让三星G网产品的拍摄能力大幅提升。


  夏普 V903SH 参考价格:3700元(日版)

  主要特色:2倍光学变焦

  V903SH它使用W-CDMA/GSM(900/1800/1900MHz)网络。配备了和V902SH一样的2倍AF光学变焦系统,但是像素增加到了320万像素CCD。屏幕参数和V902SH同样为2.4英寸QVGA26万色ASV。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夏普903SH的机身使用了“指甲刀”式的旋转设计,用户把屏幕旋转以后就可以让903SH马上变为一部数码相机。另外,用户在横握903SH拍照的时候,它的菜单也相应的旋转过来,方便用户使用。此外,903SH在菜单的易用性和拍照后照片的存储速度上都有明显的提高。 夏普903SH不仅拥有业界最先进的拍照功能,而且在娱乐功能上也很强大。可以使用手机内的miniSD存储卡来保存用户在网上或电脑上下载的高质量音乐MTV或电视剧、动画片等。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编辑点评:单纯的手机功能并不是V903SH最大的卖点,其最大的卖点还是在炫酷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屏幕效果和拍摄功能上,拥有火红色机身的V903SH号称“手机中的法拉力跑车”,确实是非常拉风,足以彰显身份地位的一款手机。V903SH在国内并没有行货销售,其上市之初售价一度高达6XXX元,夏普优秀的屏幕与拍照功能是大家所共知的,目前水货应该在3000多元,非常超值。


  LG KG928 参考价格:6580元

  主要特色:500万像素CCD 自动对焦

  作为C960的G网版本,KG928同样拥有可旋转式500万像素CCD摄像头,自动对焦功能(Auto Focus)被专业人士看作数码摄像头与专业数码相机的分水岭,它也是LG KG928区别于普通拍照手机的最显著特征。操作时,只需将快门虚按,自动对焦功能就会对当前的图像进行分析,同时确定照片上主要物体的位置,然后自动调节焦距,以达到最为清晰的效果。此外,分辨率高达320×240的QVGA精显“取景框”、白平衡、亮度补偿、9张连拍、数码变焦、微距、夜拍等丰富的专业数码相机调节功能,更使得LG KG928轻松创造出真500万像素的数相神话。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除惊人的外观设计和摄录能力外,LG KG928还为MP3播放功能增加了EQ调节和同步歌词显示的支持;其自带的3D游戏,更将手机出色的即时演算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立体感和速度感都非普通手机游戏可比;即使是时间显示功能,也提供了多种外观样式,甚至可以在主屏幕上显示多个时区的世界时间。无论是外观设计、摄录技术还是手机的细节之处,LG KG928都无愧为延续经典、再创辉煌的巅峰之作。

葬送DC的明天!市售顶级拍照手机全盘尽收

  编辑点评:具有超强拍摄功能的C960让消费者非常惊叹。该机的G网版KG928终于出现在国内市场,它除了继承了C960超强的拍摄功能之外,超高的价格也同样被保留,目前该机的销售价格在6580元左右,足以购买一台准专业级别的数码相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