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9300实用的桌面皮肤软件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26 天极yesky
文/Demi 

  买了9300已经接近一个月了,这个大块头用起来不错,特别是看电影的时候,很爽。由于我买的是水货,键盘是没有笔画和中文提示的,但是上面这些英文也很简单,相信大家用起来也不会感觉到困难。

  由于没有找到9300的主题编辑软件,只找到一个SKIN皮肤的编辑软件,所以将就着用一下吧,呵呵。

  原来9300只可以换壁纸,但是内屏不是以全屏方式换的,用过的朋友都知道,只有中间的一部分可以换,两侧的时间等和功能键的附近都不能更换,只能改颜色。而用了以下介绍的软件,就可以方便地进行壁纸编辑和修改,达到全屏的效果,是不是很漂亮又实用呢!看看我制作的部分壁纸:

诺基亚9300实用的桌面皮肤软件教程

诺基亚9300实用的桌面皮肤软件教程

诺基亚9300实用的桌面皮肤软件教程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以下软件:1.53版的OPL Runtime,SkinWizardS80和skinstudio_s80_v1.0

  然后按以下步骤进行:

  1,把1.53版的OPL Runtime和skinstudio_s80_v1.0按先后安装到手机上,把SkinWizardS80安装到电脑上。

  2,打开SkinWizardS80,然后选择你需要制作成壁纸的原文件图片,最好是要够大的,大于800*200。

  3,软件将会帮助你完成壁纸的制作,你需要选定剪切的区域和字体、背景、高亮的颜色等等,最后帮你的作品取个名字,例如是###。

  4,最后软件生成了SKIN的文件,放在SKINN_###的文件夹里,在这个文件夹下会有两个子文件夹:一个是###,另一个是Source文件夹。

  5,###就是我们用来更换skin的文件夹,将###写入C:\My Files\Skins,Source里有可以用于cover的图片。

  6,运行SkinStudio>>menu>>SkinStudio>>Open>>Select skin>>###>>enter>>Install skin>>Yes

  7,系统将会请求关闭所有应用程序,之后将帮助你将制作好的skin更换上去。

  8,将###下WallPaper.bmp设为Desk。

  (以上小部分内容引用了WDA的pipyonline的话,谢谢。)

  是不是很简单呢,但是这个软件并不能编辑时钟和图标等,所以只能说是个皮肤啊。不过也是很好用的,希望能帮到大家的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