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豪华配置阿尔卡特S853特价17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阿尔卡特OT-S853作为纯正法国血统的最后一款手机,以其2.1声道立体声扬声器的配备重新诠释了音乐手机的定义,将音乐手机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如今,在北斗手机网只售1780元,而且还是双电单充、数据线、光盘、耳机、线控、128M存储卡的超豪华配置哦。

超豪华配置阿尔卡特S853特价1780!

  作为最后一部纯正血统的阿尔卡特高端手机,OT-S853从诞生之日起,就被浓浓的法式浪漫气质所包围。占据机身半壁江山的硕大屏幕配合简约的键盘,带有浓浓的古典情怀。尽量采用了大量的直线条(机身正、背面,顶部及底部等),整机设计仍丝毫不显粗犷,依然十分细腻流畅。阿尔卡特也并不拘泥于OT系列的成例,非对称的OK及导航键设计则是该机点睛之笔,堪称造型设计的典范。

超豪华配置阿尔卡特S853特价1780!

  性能方面OT-S853采用了64和弦铃声,176×220像素26万色TFT大屏幕,三频支持GPRS、EDGE业务。作为一款标榜音乐的手机,OT-S853独有的2.1声道环绕立体声扬声器、SRS 3D音效、全功能的音乐播放快捷键、独立的线控系统,都无一不是在表露其音乐小天王的“播客”身份。另外该机除了自身的10MB内存容量,还支持miniSD多媒体扩展卡,同时支持数据线、蓝牙通信等多种文件传输方式。

超豪华配置阿尔卡特S853特价1780!

  OT-S853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8倍数码变焦,支持无限时录影。值得一提的是OT-S853可以将拍摄好的录像当来电的影片,个性十足。多媒体方面OT-S853支持MPEG4、H.263等格式视频播放;支持AAC, AAC+, WMA, MIDI, SP-MIDI,MP3等常见音乐格式,支持调频立体声FM收音机,这一切让手机的休闲娱乐功能发挥到极点。

  依照曝光之初的眼光看,OT-S853无疑是一部功能强大的机型,加上颇具魅力的阿尔卡特品牌气质影响下的精致造型,实在是一部时尚的法国精品。然而平心而论,阿尔卡特这款发布已久的旗舰级手机在阿卡Fans们漫长地等待中如今只能够算是“主流机型”。命运多舛的OT-S853似乎永远是一部充满矛盾与争议的手机。它充分了体现了阿尔卡特这家老字号的风格与实力,却也见证了这一老字号的没落。

如今这款令人魂牵梦萦的音乐机王只有1780元了,而且还是豪华装,确实机会难得哦。

[品牌型号]:阿尔卡特OT-S853
[参考价格]:1780元
[销售商家]:北斗手机网成都分公司www.139shop.com
[购买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太升南路85号财富程式501室(网通楼上)
[咨询电话]:028-86622120、028-86620727、028-8662113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