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极具创意 泛泰指纹识别手机PG-620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03 天极yesky

安全篇

  关心笔记本的朋友都知道,作为一项由TPhinkad推广起来的技术,指纹加密功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所采用。由于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并在在技术上的实现难度并不大,因此这种技术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已经提到,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泛泰PG6200也具有这种加密技术。

极具创意泛泰指纹识别手机PG-6200评测(6)

图为:泛泰PG-6200手机

  在手机键盘的下方,手机设计有一个指纹识别器,通过这个指纹识别器,我们不但可以使用指纹识别技术对手机的资料进行加密,并切可以通过不同的的指纹设置来完成指纹拨号功能,从而实现了快速安全的拨号功能。

极具创意泛泰指纹识别手机PG-6200评测(6)极具创意泛泰指纹识别手机PG-6200评测(6)

图为:泛泰PG-6200的屏幕显示内容

极具创意泛泰指纹识别手机PG-6200评测(6)极具创意泛泰指纹识别手机PG-6200评测(6)

图为:泛泰PG-6200的屏幕显示内容

  手机的指纹识别管理并没有设置在系统菜单之中,在待机状态下,只要向上选择导航键,即可启动指纹管理功能。和笔记本上的指纹识别一样,这款手机的指纹管理需要我们先进行指纹的注册,注册成功之后,我们即可使用这个指纹进行相应的设置,如对手机的加密,如设置对应的呼叫号码等。

极具创意泛泰指纹识别手机PG-6200评测(6)极具创意泛泰指纹识别手机PG-6200评测(6)

图为:泛泰PG-6200的屏幕显示内容

  除去指纹识别之外,这款泛泰PG6200还支持对用户皮肤进行扫描,从而检测我们的生理健康程度。随着现代社会对于个人隐私的保密需求越来越高,因此我们也就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加密手段。这款手机的指纹加密系统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许并不是特别的需要,但是在一些特殊人群中,对手机内容的保密性还是有着较高的需求的,为什么?“手机连着你的嘴,嘴巴连着你的心,你拿起手机来就言不由衷啊。你们这些手机里头藏着好多少不可告人的东西。再这样子下去,你们的手机就不是手机了,是啥子?手雷。是手雷!”当然,上面只是一个玩笑,设计者出于安全的考虑进行这样的设计是勿庸置疑的,相信这样的加密系统不管是在私人领域还是在商务领域都会有着较大的发展空间和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篇(一)
·外观篇(二)
·细节篇
·屏幕篇(一)
·屏幕篇(二)
·安全篇
·娱乐篇(一)
·娱乐篇(二)
·拍照篇
·拍照篇(二)
·基本篇(一)
·基本篇(二)
·基本篇(三)
·功能篇
·电源篇
·总结篇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