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有情人终成眷属 七夕时尚情侣手机对对碰(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45 太平洋电脑网

飞利浦9@9t(热评)+ 飞利浦9@9d(报价 热评 视频)

  中国的

传统文化中最讲究天长地久。因此,在七夕节期间购买一对长久待机的手机绝对是上佳的兆头!而飞利浦9@ 9系列的一双新人9@ 9d、9@ 9t就是您最好的选择了。虽然经过功能提升后的它们在娱乐配置上仍然和主流保持这一定的差距,但是,拥有超常待机杀手锏的9@ 9系列会满足使用者“长久”的需要。

  简约而富有金属质感是9@ 9d在设计上最明显的特色,它秉承了飞利浦手机低调、简约、含蓄的一贯特点,将看似平凡的机身处理得细致到位,体现出了欧洲设计师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

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时尚情侣手机对对碰(3)

待机王9@9d

  在硬件方面,超强待机时间虽然是飞利浦手机的旗帜性特点,但这次却反而成了制约Xenium 9@ 9系列的枷锁。过分的追求长待机时间,使得飞利浦Xenium 9@ 9系列不得不在硬件配置方面做出一些牺牲,即便是最新款机型9@ 9d也不过配备了65K色、分辨率仅仅属于入门级别的屏幕,而MP3铃声、音乐播放这些简单的功能都未加入,如此一来,那些偏重娱乐功能的用户对飞利浦Xenium 9@ 9系列便只能是退避三舍,望而却步。

  当然,这牺牲功能而换来的超长待机时间对于许多人来说还是极具诱惑力的。9@ 9d获得众多事务繁忙时间宝贵的商务人士的追捧。数据传输方面,这款9@ 9d支持红外线传输、蓝牙传输、数据线传输、GPRS网络传输,1.2标准的蓝牙不但支持数据传输更能支持蓝牙耳机。当然,使用这些功能时消费者们可要三思而后行,因为这样做会缩短它的待机时间。

  飞利浦的最新机型9@ 9t也同样是拥有35天超长待机的“猛将”。这款采用超薄设计和支持触控笔操作的直板新机将会成为飞利浦Xenium系列又一款超级“超级待机王”。

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时尚情侣手机对对碰(3)

手写待机王9@9t

   9@ 9t延续了9@ 9系列的直板风格,大体来看可以说飞利浦这么几年来并没有对9@ 9系列的外形作出太多的调整,而且9@ 9t也并没有比9@ 9a和9@ 9d更为靓丽的外表,外形方面,只能用平庸来形容。

  作为最大卖点——9@ 9t号称拥有35天超长待机。当然,这也与该机采用一块容量高达1100mAh的锂离子电池有关。9@ 9t不仅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而且在功能上也相当不俗。该机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视频摄录。40和弦的铃声,同时支持包括MP3、MIDI、AMR等在内的多种格式。9@ 9t内置20MB的内存,可以通过miniSD卡扩展以及miniUSB接口和红外接口,使得该机的数据传输方式较为丰富。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并支持来电黑名单功能,可将不必要的骚扰电话完全屏蔽,基本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七夕蜜语:激情过后,爱情追求的境界是细水长流。而飞利浦的9@ 9d和9@ 9t就如同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情侣一般,默契十足。同一系列的出生使得二者在外形上相当般配,而同为待机王的耐力,让它们有足够的底气等风景看透,品细水长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E2 VS 索尼爱立信W810c
·诺基亚3250 VS 诺基亚N91
·飞利浦9t VS 飞利浦9d
·三星i308 VS 多普达710
·多普达830 VS 夏新E8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