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锐铂滑盖 三星300万像素滑盖手机D9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41 IT168.com
文/胡豆豆   

    随着索尼爱立信 K800c(热评)诺基亚 N73(热评)等手机的先后上市,300万像素时代已经在这个火热的夏季悄然来临。而作为全球拍照手机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三星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像素升级时期抢占市场的好机会。于是,融合了滑盖、超薄以及高像素三大时尚元素的三星“华铂”新旗舰SGH-D900(热评)已经开始全球同步发售的同时,其水货版本也已经火速登陆了香港市场,让喜欢这部手机的朋友翘首期待的梦想终于得以成真。

锐铂滑盖三星300万像素滑盖手机D900上市

图为:三星滑盖SGH-D900

    机身厚度仅为12.9毫米的三星300万像素滑盖旗舰SGH-D900为了实现这种不可思议的超薄设计和手机丰富功能之间的良好平衡,也和X828等手机一样采用了三星独家开发的SSMT(Smart Surface Mounting Technology)技术,获得了近乎神话一般的超薄机身尺寸。尽管在造型上与一些三星手机一样没有多少特别的新意,但作为 “华铂”超薄滑盖系列的新旗舰产品,该机也延续了三星顶级机型气度不凡的个性特色和半自动滑盖的柔滑手感。尽管在拍照功能不能和诺基亚N73和索爱K800相提并论,但D900还是继承三星手机向来让人眼花缭乱的拍照功能。除了该机配备了一个3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并支持多种拍照模式设置和拍照功能选择,并能够录制352×288像素的视频录像。

锐铂滑盖三星300万像素滑盖手机D900上市

图为:三星滑盖SGH-D900

    除了超薄的12.9毫米滑盖和3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手机在其他主要功能和配置上也基本上算得上无懈可击。手机支持MP3/AAC/AAC+/WMA格式音乐播放,并具备多种播放外观选择及EQ设置和播放模式选择。而通过3D环绕音效的双声道扬声器以及数码功放功能,可让用户获得更为美妙的音乐体验。此外,作为商务D系列机型,该机也延续了D828等机型的特色。手机也内置了PICSEL浏览器,可在手机上方便的查看包括Word、Excel、PPT、PDF等格式在内的多种文档。而利用TV-out连接线更可让用户在电视等显示设备上浏览欣赏手机内的照片、视频及办公文档。

锐铂滑盖三星300万像素滑盖手机D900上市

图为:三星滑盖SGH-D900

    至于手机的存储能力上,这次三星没有让大家失望。除了提供约80MB的超大机身内存空间之外,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多。不可思议的是,该机在配备2.1英寸的26万色QVGA液晶屏幕等完善功能的情况下,手机的重量却很好的被控制在仅93克左右,这无疑让D900成为了目前最轻巧的300万像素手机。而在其他手机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GPRS/EDGE技术,支持Java MIDP2.0以及录音、大容量电话本存储等。目前,这款已经在欧洲上市的三星“华铂”旗舰已经出现水货市场,而销售价格则在3380元左右。另外,据悉三星D908的简体于8月份正式开始上市销售。

锐铂滑盖三星300万像素滑盖手机D900上市

图为:三星滑盖SGH-D9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