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震撼上市 诺基亚N73开价4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40 IT168.com
作者:张洋   

  【IT168 北京行情】近期,诺基亚“N”系家族增添了不少新成员,N72、N80、N91等手机无一不为其家族增光添彩。今天,N73这位“新人”也正式现身于京城市场,“师出名门”自然“开价不菲”,现在在公主坟吉恩吉公司,欧版N73正式到货,现在该机的最新报价为4750元。
[北京]震撼上市诺基亚N73开价4750元
左为W810右为N73对比图

  诺基亚N73采用了直立式的机身造型,110×49×19mm的机身以及116g的体重较为适中,而且其简约的造型更便于用户的操作。该机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使用者接口为最新的Series60第三版;自带了42MB的存储空间并可支持Mini SD卡进行扩展,最大可支持1GB。同时蓝牙、红外以及数据线的加入让数据的传输变得更加方便。
[北京]震撼上市诺基亚N73开价4750元
左为W810右为N73对比图

  在性能上,N73采用2.4英寸26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格外细腻;同时内置的MP3播放器可兼容多种音频文件的播放,而且内置的立体声双喇叭,支持3D环绕音效,让您完全陶醉在完美的音质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N73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的相片,同时支持半按快门自动聚焦功能以及微距功能,最近对焦距离为10厘米,拥有1/1000~2秒的机械快门 (mechanical shutter)和「减少手动失真」(reduced movement distortion) 的功能,并具备白平衡、特殊效果、自拍、光亮控制以及肖像,风景,运动和夜晚等多种拍摄模式。

  编辑点评:N73在功能的设计上可谓是面面俱到,不仅具备了良好扩展性,同时趋于DC级别的拍摄装备也让大家大吃一惊。现在该机刚刚上市,价格还并不稳定,因此看好该机的朋友不妨再观望一周再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