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精妙之作 诺基亚商务娱乐机6125降至21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细细

    [广西行情] 诺基亚 6125(报价 热评)虽然结尾数字为“5”,不过诺基亚6125是一款GSM,支持EDGE的4频手机。6125在娱乐功能以及传输性上进行了强化,支持蓝牙2.0、蓝牙立体声耳机、视讯广播、内置Micromedia Flash播放器,并新增了音乐飞行模式。6125也成为诺基亚S40手机当中为数不多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的型号之一。目前该机的售价下调至2180元。

精妙之作诺基亚商务娱乐机6125降至2180

图为:诺基亚6125手机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 6125采用少见的折叠设计,在整体轮廓上沿用最近较为流行的“楔形设计”的特色,定位“6”系列商务机在颜色上银黑两种经典色的搭配让该机更适合于男性商务人士,90×46×23.6mm的三围仅为98克的重量让人觉得拿在手上十分轻巧。机身大体部分采用极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手感相当不错。

精妙之作诺基亚商务娱乐机6125降至2180

支持热插拔的microSD存储卡

     在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 6125采用了S40第三版界面的操作系统;内外双屏设计,内屏为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比较低,仅为128×160像素。外屏配备了65536色STN材质屏幕,分辨率也仅有96×64像素。外屏可以显示日期等手机的基本信息,也可以作为自拍取景。内置130万像素照相机(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 1280 x 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8倍平滑变焦,多种拍摄模式,支持摄像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 MP3、MP4、AAC、AAC+、eAAC+、WMA、3GPP等格式,更内置了Macromedia Flash 播放器。11MB机身共享存储空间,支持热插拔的microSD存储卡。内置FM收音机。数据连接方面;支持支持蓝牙2.0、蓝牙立体声耳机,红外线,USB数据线。

精妙之作诺基亚商务娱乐机6125降至2180

图为:诺基亚6125手机

     总的来看。诺基亚 6125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配备顶级的QVGA屏,但却有着不错娱乐功能,特别是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microSD扩展卡也更受喜欢音乐的消费者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卖场看看。

  [参考价格]:诺基亚 6125         2180元
  [咨询电话]:0772-2872388
  [销售地址]:柳州三明通讯广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