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不再昂贵 三星炫壳直板C158仅为7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蓝天

  [广西行情] 一直以来三星总是给人一种时尚高贵的感觉。其出品的手机不仅功能强大并且零售的价格十分的昂贵。但是最近三星发布的新款手机,一改三星昂贵的价格面向低端用户以798元的零售价格推出了新款手机三星 SGH-C158(报价 热评)相信三星的品质保证、实用的配置、加上低廉的价格将会成为低端市场的又一热点。

时尚不再昂贵三星炫壳直板C158仅为798元

图为:三星SGH-C158手机

  三星C158的最大卖点就是其的轻薄,这也是它在同价位手机中的优势。C158采用了ABS工程塑料制造,磨砂处理的机身起到了很好的防污的作用。C158机身尺寸为102.4×45.4×14.8mm,机身重为73g。不到14mm的机身厚度让它跻身于轻薄之列,手机持握起来也十分地舒适。

时尚不再昂贵三星炫壳直板C158仅为798元

图为:三星SGH-C158手机

  配置方面,C158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STN屏,显示面积1.5英寸,在现今26万色流行的时代C158的显示屏配置显得略为逊色。铃音方面,手机也仅提供了16和弦的midi铃声,遗憾的是不支持流行MP3格式。为节约成本省去了摄像头功能。其的内置功能可算强大,基本功能包括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录音和货币兑换等。闹钟功能比较强大,拥有仅闹一次、日闹钟、叫醒闹钟和关机闹钟。提供5段每段1分钟的语音记事功能并可以存储1000条联系人资料。C158还支持Java下载和MMS彩信。

时尚不再昂贵三星炫壳直板C158仅为798元

图为:三星SGH-C158手机

  三星一贯以优良做工和实用功能为主,C158在娱乐配置方面略有不足,在其轻薄小巧和798元的低廉价格下,应该能吸引到一些用户,如果你是对手机功能要求不多的实用型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三星 SGH-C158  798元;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三星手机专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