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超薄旋风 三星不足1厘米厚新机T509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51 IT168.com
文/cristy   

  韩国三星电子的美国子公司在拉斯维加斯2006年的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 2006)上宣布将要在美国销售一部超薄手机T509,它的厚度只有9.8毫米,这使韩国三星公司成为第一个具有三种完全不同设计的移动手机制造商,另外两种当然就是翻盖机和滑盖机。

超薄旋风三星不足1厘米厚新机T509曝光

图为:三星超薄新机

  韩国三星公司的副总裁Peter Skaryzynski宣称:“韩国三星公司的工业领导地位是以我们的能力为基础来传递创新的手机设计,尤其是当消费者需要较薄和圆滑的设计时。当消费者选择我们的超薄手机,他们得到的是一部用智慧设计出来的手机,是市场上最好,功能强大的手机。”

  这部被称为“美国市场上最薄的条形手机”,它瞄准的是美国市场人气极高的摩托罗拉RAZR,所以三星公司加紧扩充薄形手机产品线。

  T509依然是采用三星的典型风格,手机正面标准的布局为按钮和显示屏,而背面则为数码相机和可替换的电池。 两个按钮和一个连接器在手机的侧面,组成一个完全简单的设计。它的三围尺寸为116.8mm×46.5mm×9.8mm,重83.7g。这种规格的手机让人觉得瘦小和轻巧,而且相当宽,特别高,适合大多消费者使用。

超薄旋风三星不足1厘米厚新机T509曝光

图为:三星超薄新机

  T509虽然瘦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带有的功能也特别简单。

  T509的屏幕在任何亮度下都能看得很清晰,它的屏幕素材采用了TFT液晶屏,分辨率达到176×220象素,屏幕为65K色。

  T509采用了GSM 网络制式,支持850/1800/1900MHz。声音输出特别清晰,也特别大声。尽管是内置天线, 但无论是用耳塞,还是蓝牙耳机,其接听的信号无论在城市的哪个角落都是那么强悍。

  T509 的每一个功能都惹人喜欢,只有数码相机令人有几分失望。当我们在它的外表上得不到满足时,它不好也不坏的的VGA数码相机则更令人失望了,尽管它的功能十分强大。用它拍摄出来的照片分辨率有四种640×480,320×240,176×132 和128×96,照片还可以用编辑器编辑,七种效果( 包括红褐色,浮雕花纹,素描等),30张照片框架,支持4倍变焦,有连拍模式和夜景模式,连拍模式分为6、9、15张连拍,拍照定时包括3、5、10秒,有即时定焦和可调节的亮度及ISO设置。还能拍摄和剪辑短片,可进行176×132或128×96图象编辑。

  功能如此强大的数码相机,却在照片质量上彻底失败了。只因为它的象素很低,使它相机的所有功能都降低了级别。它采用了先进的相机应用技术,却偏偏使用了过时的图像技术。然而,T509作为一部流行手机的事实并没有因此而改变,它的其它功能仍然很受欢迎。

超薄旋风三星不足1厘米厚新机T509曝光

图为:三星超薄新机

  T509 支持蓝牙,可以用来传送文件给另一部手机,也可以连接到无线的蓝牙耳机上,建立连接很简单。T509 默认把蓝牙保持在“被发现”的状态,而不是在你每次需要的时候再调节为“被发现”状态。

  T509 的电池容量为 800mAh,通话时间可以达到3.5个小时,而待机时间则长达172个小时。

  T509的通讯录中带有来电大头贴和个性铃音,但它却不能与任何其他的功能同步使用。内置四个游戏,但它在T-Zones 中的限制却较难安装其它游戏,即使在T-Zones 外也不可以安装。即时信息的功能和预期的一样,支持最流行的三项IM服务,包括AIM,MSN,和 Yahoo。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