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提高性价比 近期最有可能降价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9:00 泡泡网

文/彭雷

   现在的手机在功能上基本达到一个极限之后,惟一的法宝只有降价了。手机的三大性能指标中,手机屏幕今年已经达到QVGA级别,再往上发展,对于手机这种掌上设备来说,意义并不大。而铃声方面也基本都支持MP3格式了,区别已经非常小。拍照方面,在突破200万像素之后,继续上冲也遇到了一定的阻力。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手机,方便大家选购。

    近期降价的主力多集中在行货刚刚上市的机型,比如索爱的K800以及诺基亚6131(报价 热评)等。原因其实很简单,水货上市时肯定价格比较高,而行货上市后,水货必定要和行货拉开足够的价格差距,否则价格就不具备竞争力了,因此暴降也就在所难免。

    诺基亚 6131:

    优点:屏幕表现出色,外壳质感不俗,一键翻盖设计的诺基亚手机,非常有特色。
    缺点:摄像头反应较慢,机身内存小,翻盖下部缝隙较大,容易藏污纳垢。

提高性价比近期最有可能降价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6131是诺基亚刚刚上市的新手机,不但功能全面,更采用了翻盖设计,随着电视广告的热播,以及各种平面媒体的热炒和广告,相信6131的前景一定非常乐观。
 
    6131同样是一款采用S40系统,以及QVGA主屏幕的靓屏手机,1600万色平面,不但画面表现够精细,色彩表现更加出色。翻盖的外形设计,并且提供了自动翻盖功能,只需按转轴处的按钮就可以轻松的打开手机,同松下的自动翻盖机VS系列完全一样。
 
    6131的键盘设计的简单而实用,按键面积大,操作舒适。诺基亚6131机身内存为11M,并支持TF存储卡,而不是诺基亚手机惯用的RS-MMC卡。诺基亚6131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装备更高像素的摄像头也许这是该手机的唯一遗憾,不过像诺基亚6681这样的热销手机也同样是130W像素的摄像头,完全够用了。
 
提高性价比近期最有可能降价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联系人可以达到1000个,每个联系人名片支持15个详细条目。娱乐方面,它支持FM收音机、支持MP3/MP4/AAC的播放。支持蓝牙河USB数据传输。该手机使用BL-4C 820 mAh 锂电池,待机时间240小时,通话时间3个多小时。

    点评:诺基亚6131是一部中规中矩的手机,各方面的功能都比较全面,除了屏幕以外,没有其他出彩的功能或装备。1890元的价格也很适合它这样配置的手机。

提高性价比近期最有可能降价手机推荐
诺基亚6131
标配电池 820mAh
摄像头像素 130万像素
产品重量 112g
产品尺寸 92×48×20mm
主屏分辨率 240×320像素
主屏颜色 1600万色
主屏材质 TFT
副屏分辨率 128×160像素
蓝牙 支持
扩展卡 Micro SD卡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31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6233
·索尼爱立信 K790c
·索尼爱立信 M608c
·三星 SGH-D60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