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32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手机N73售价4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lipeng

   [北京行情] 手机应该是目前所有数码产品里更新换代最快的了。繁复的产品型号;数条并存的产品线;眼花缭乱的命名方式……让人尚未真正认清一款手机,注意力便被新出品的更引人注目的新机型吸引走了。以业界的首席大厂诺基亚为例,05年推出的Nseries系列至今不过一年多,可已经衍生出3代共9款机型。第三代N系手机的亮剑之作N72(热评)已于稍早前在京城市场露面。如今第三代N系手机的真正核心机型N73(热评)也首次在京城市场。PConline北京站在获得第一手消息后,迅速出击为广大网友带来第一手消息。更多详情请阅读本文。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售价4750元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作为一款多媒体手机,诺基亚 N73不仅涵盖了时下几乎所有最顶尖的多媒体功能,在外型上更是颇有时尚感。很容易让人一见倾心。110×49×19mm的机身三围看上去比较狭长,视觉效果不错。直板机身造型简单,颇具一股时下流行的简约美感。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售价4750元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键盘部分排列整齐,并采用了五维导航摇杆设计,比较不足的是摇杆设计较硬,长时间使用容易发生手指酸痛的情形。机身背后安放了经典的镜头滑盖保护,且设计的更加漂亮。侧面配备了音量调节键,以及数码相机上常见的半按对焦式快门按键。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售价4750元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诺基亚 N73采用了2.4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也是QVGA(240×320像素)级别。加之由于最新系统对屏幕表现效果的支持,N73的视觉颇佳,屏幕亮度较高,图形和文字的细节刻画也不错。在诺基亚机型里堪称顶级。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售价4750元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2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手机N73售价4750元
·32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手机N73售价475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