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1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全能王只卖1860元(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7:54 新浪科技

辽宁行情

     三星手机一直以来都有着相当好的口碑,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价格定位都有着相当大的优势,近日降价的这款三星 SGH-X628(报价 热评 视频)更是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这是三星针对中低端用户推出的直板机型,现在这款机型的价格下跌了330元,目前售价仅为1169元。

    三星X628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黑色显得神秘,轮廓鲜明的机身设计可爱而又讨人喜欢。106×45.5×20的体积加上71g的重量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31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全能王只卖1860元(8)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628详细资料

    三星X628采用了GSM制式,900/1800/1900MHz三频手机,屏幕采用的是1.7英寸65K色TFT彩色屏幕,128×160像素。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正常拍摄、连续拍摄、夜间拍摄等模式,对于注重实用的用户还是完全够用的。

    三星X628拥有40和弦的铃声,支持MP3、AAC等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整体声色效果还算令人满意。此外,三星X628还支持500条电话本容量,支持红外线,支持JAVA功能,支持WAP 2.0等,功能相对比较齐全。机身右侧设置了一个红外端口,内存只有3M,不支持外部扩展。这款产品同时支持FM收音机功能。

    作为一款低端手机,1169元的价格配有如此多功能还是相当超值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看。

[产品型号]:三星 SGH-X628       参考价格:116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全能王6230i只卖1860
·上海:飞利浦新待机王跌至1690
·广州:三星女性X308跌破千元
·深圳:NEC手写手机N620只799
·山东:摩托罗拉智能A1200降至3599
·广西:联想超薄折叠V800卖1399
·江苏:索爱音乐王W900跌破四千
·辽宁:三星小巧直板X628欲破千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