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火速下滑 摩托超薄直板L6仅售1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0:30 eNet硅谷动力
文/毛毛

  [北京行情] 在去年上市的全球最“薄”折叠手机——摩托罗拉 L6(报价 热评 视频),前不久价格已经跌破了1500元的大关。今天收到北京迪信通手机网的最新消息,摩托罗拉L6超薄手机一降再降,目前价格跌落为1150元,较之前1299元再降149元。
  
火速下滑摩托超薄直板L6仅售1150元

图为:摩托罗拉L6手机

火速下滑摩托超薄直板L6仅售1150元

图为:摩托罗拉L6手机

  摩托罗拉L6是一款定位较低的时尚手机,因此上市时也没有做过多宣传,113×49×10.9mm的三围比V3的13.9mm和NEC NQ的11.9mm更薄,86g的重量丝毫不会感觉累赘。摩托罗拉L6同样拥有金属外壳,蚀刻键盘和超大屏幕,可以说完全是一个直板V3。

火速下滑摩托超薄直板L6仅售1150元

图为:摩托罗拉L6手机

  L6的屏幕为65K色的STN彩色屏幕,显示面积为1.8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由于屏幕材质和分辨率都没有达到主流配置,使它的显示效果一般。铃声为24和弦,支持MP3铃声。L6内置有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640×480分辨率的图片,并提供了5级亮度的调节、10秒的自拍定时器、暗光夜景拍摄功能的选择。

火速下滑摩托超薄直板L6仅售1150元

图为:摩托罗拉L6手机

  其它方面L6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EG 4及3GP文件的播放,支持GPRS Class 10级和WAP 2.0,支持JAVA MIDP 2.0,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机身的内存为7MB。

  编辑点评 目前这款全球最“薄”的手机L6已标出了1150元的价格。虽然L6拥有V3的一般配置,但是配置并不是此手机主要卖点。直板的造型加上时尚轻薄的外形才是吸引人群的卖点。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 L6
  [参考价格] 115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7号新兴写字楼三层B357室
  [商家电话] 010-6813008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