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超越之旅专题 > 正文

告别砖头 三星超薄折叠804ss再跌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11: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在3G领域,作为韩国第一手机品牌三星一直期望自家的3G机型能够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于是它与网络运营商沃达丰机型了合作,将三星在韩国本土制造的当前世界上最薄的3G手机Z540i成功地打入了日本市场,并且根据沃达丰在日本的命名规则,称之为804SS。之前我们香港站记者有给大家报道过它,不过当时还只是英文版本,而今天笔者则给大家带来了它的中文版,而且是简体中文哦。

  相比起其它3G折叠手机,804SS最为突出的卖点便是只有14.9mm厚的超薄身材,即使比起刀锋折叠机始祖V3,功能更为出彩的804SS也仅仅是厚了1mm!再度创造了3G手机史上的一个第一。扁平的机身融入了当前超薄的设计,50.5×99×14.9mm的体积在3G手机中可谓是相当的小巧,98克的重量同样算得上是3G手机中的一款轻量级产品了,机身整体的手感十分的不错。

  三星804SS采用了双彩屏的设计,外屏采用了65536色的OLED材质,128×128像素的分辨率有大约三分之一被时钟、信号等内容的显示占据,其外屏除了一些与待机相关的信息之外,还能够作为在自拍时充当自拍取景器进行使用。主屏方面,三星804SS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3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屏幕的显示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240×320像素),屏幕对于各种色彩有着鲜艳的显示,画面的显示效果细腻,与众多的日系手机相比并没有劣势。

告别砖头三星超薄折叠804ss再跌百元

告别砖头三星超薄折叠804ss再跌百元

  摄像头方面,三星804SS与众多的3G手机一样提供了双摄像头的配置,130万像素CMOS主摄像头提供了很好的静态图像拍摄能力,摄像头对于光线的敏感度较高,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取景拍摄预览的过程较为迟缓。最大支持拍摄1280×1024像素的照片,除了全屏取景的拍摄方式之外,还提供了辅助线、标准比率取景模式、5种白平衡选择、3种色彩效果。

告别砖头三星超薄折叠804ss再跌百元

  在扩展性能上,三星804SS除了对USB数据线连接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外,还支持蓝牙无线连接;但是手机并没有添加对存储卡的扩展支持,为了有效的弥补这一不足之处,804SS机身总共提供了大约150M的海量内存,其中大约有140MB可供用户储存资料文件,平时也绝对够用了。

告别砖头三星超薄折叠804ss再跌百元

  三星804SS以全球最薄的3G称号率先给传统的“砖头”3G手机带来了一定的冲击,而且三星也对其加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细节上体现出不少进步性。目前这款超薄的3G音乐手机报价为23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市场售价]:三星SGH-804SS   2350元(欧版)
[经销商家]:南平形象店
[销售地址]:重庆市南坪步行街昌龙大厦19楼4号(人人乐超市对面)
[销售电话]:62819056   62980207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