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W300主攻低端市场 暑假赠送运动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0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自从人气天王陶喆签下索爱,配合一系列的活动,让Walkman手机的影响力越发提升。南京的大街小巷,到处可以看到索爱的广告牌。从目前的宣传活动来看,W300作为一款新品上市,肩负着抢占低端市场的重任。目前,购买这款产品可以获赠索爱官方“礼包”,一个时尚的运动斜肩包,内置了一个喇叭,可以与手机相连,优秀的外放效果可以让周围人一起享受音乐。


W300主攻低端市场暑假赠送运动包


  索爱W300是索爱推出的第七款音乐手机,也是首款采用翻盖设计的音乐手机,从外形上也丰富了Walkman家族的品种。这款机器尺寸为90×47×24mm,重93g,很适合年轻朋友使用。为了配合不同的消费者,W300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机器的外壳可以更换,Style-up的外壳套装组件为选购商品。“W”标记表明了音乐手机的身份,在音乐功能方面自然不会落后。机身内存为20MB,随机配有一张256MB的M2记忆卡,最大可扩展到1GB,对用户而言可以尽情享受音乐的快感。


W300主攻低端市场暑假赠送运动包


  由于是一款定位低端的手机,因此有些配置方面相对较低。外屏上方是该机的摄像头,采用30万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显然不能满足年轻时尚一族的要求。外屏采用了OLED单色屏,分辨率为101×80像素,橙红色的字迹也暗示了Walkman的主题。外屏下方是Walkman的LOGO,独立扬声器则隐藏在这个LOGO下面,大面积的扬声器效果不同反响。主屏采用了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数字键采用索爱经典的圆形透明水晶按键,层层叠叠的设计很时尚。


编辑观点:索爱W300是索爱面向年轻用户推出的低端音乐手机,外形动感、音乐功能全面。不过摄像头仅仅配置了30万像素的感光器,不得不成为这款手机最大的遗憾,而2K左右的价格显然让消费者觉得不值。不过近期有礼品赠送,注重手机的音乐功能而不在意摄像头配置的朋友,选择这款产品还是不错的。


【品牌型号】索爱W300
【参考价格】1980元
【销售商家】苏宁电器新街口店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