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400万像素手机只卖149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01 新浪科技

周三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女性折叠靓机便宜卖

      SGH-E568(报价 热评 视频)三星公司于05年推出的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时尚手机,该机不仅在外型上小巧可爱、手感俱佳,同时所配备的一些“女性专用”功能更是深入了女性消费者的心理,凭添了一份亲和力,因此也不得不佩服三星公司在创新方面的造诣。现在这款三星 SGH-E568的价格已经冲破2500元大关,现在的最新价格为2280元。农历的“情人节”——七夕,马上就要到来了,将这样一款外型俊俏的女性手机送给自己的女朋友或太太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哦。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400万像素手机只卖1490(3)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资料

   E568既然“师出名门”,自然在外型的设计上要先声夺人了。该机86*42*27mm的机身三以及85克的重量,轻便、灵巧,婀娜的曲线也更加展现出现代女性雍容华贵、落落大方的优雅气质。

   在功能上,E568也是可圈可点。该机配备了26万色的TFT材质内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64和弦铃声并内置MP3播放器,可兼容播放MP3、AAC、AAC+等格式的音乐,支持三种均衡器设置和多种播放设置功能。搭载的10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10级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152*864像素的图片,同时海提供了正负5级亮度调节,支持连拍,定时拍摄等等。

一周手机行情回顾:400万像素手机只卖1490(3)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三星SGH-E568详细资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568内置了“Women’s Life”系列功能,其中包括香味类型,个人节律,身高/体重,卡路里计算,粉红日记,购物清单等功能,丰富了女性生活的乐趣。同时蓝牙、数据线等功能在该机身上也有不错的体现。

   按照E568的价格走势来看,该机以2280元的价格销售虽然比过去便宜了不少。不过该机还是仍然存在一些降价的空间。而且就该机的性能而言,以如此的价格销售仍然有些昂贵。所以有打算购买该机的朋友笔者还是建议您再观望一阵,虽然晚几天使用,不过却可以剩不少银子哦。当然男同胞们如果是打算在即将到来的七夕送自己女友礼物就可以忽略上述观点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手机行情:百万像素超薄折叠机跌破两千
·周二手机行情:大品牌百万像素智能王只2490
·周三手机行情:百万像素女性折叠靓机便宜卖
·周四手机行情:蓝牙立体声音乐酷机跌至2100
·周五手机行情:大牌400万像素手机只卖149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