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强PPC手机 宇达电通GPS强机A701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42 太平洋电脑网

  A701的按键分布和A700类似,正面只有四个快捷键和导航键,四个快捷键分别对应,电话,桌面,媒体播放,和GPS导航,导航键的造型和A700也有所不同,手感和定位要更准,导航键的四周要高出一点确定按钮,但是即使是男性粗大的手机也不会觉得有不方便。相对而言,A701的按键大小设计更加合理。在按键的下方,小小的圆孔是话筒。

超强PPC手机宇达电通GPS强机A701评测(2)

A701的按键更加合理

  作为该机的最大特色,这也是和A700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GPS模块的造型有很大的差距,A701的GPS模块位置放置得很含蓄,稍微有点突起,因此A701也获得了一个很形象的称号,非对称造型。缺少了A700的GPS模块得那种凸现和招摇,A701的GPS模块看起来更加内敛和含蓄。

超强PPC手机宇达电通GPS强机A701评测(2)

GPS导航模块

  A701的背面比较简洁,一个硕大的独立扬声器,130万的摄像头配以自拍镜,没有采用A700摄像头组件外凸式的设计,但是摄像头是裸露在外的,容易进灰尘,但是在摄像头周围突起一圈金属来保护摄像头,非常人性化。在扬声器的正上方有一个灰色软胶塞,里面是用来连接GPS车用天线的,车用天线置于车顶,可以在GPS信号接收不良的地方提高接收品质。相对于A700的背面,最大的改进是A701的电池后盖做了防滑设计,增加了防滑条纹,不管是抓在手里的感觉还是开启和关闭后盖都是非常方便的。

超强PPC手机宇达电通GPS强机A701评测(2)

A701背面

  A701四周的设计和按键排布和A700很是相似,机身左侧常规地设置了内凹式上下音量调节键,当电话铃响起的时候还可以一键静音,而长按音量减小键6秒更可以实现位置呼叫功能,将你的GPS位置通过短信发送给紧急联络人,极为贴心和实用。音量键的下方有一个小小的凹槽,是与车载支架连接的固定接口。

超强PPC手机宇达电通GPS强机A701评测(2)

A701机身左侧按键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形篇(一)
·外形篇(二)
·外形篇(三)
·GPS导航(一)
·GPS导航(二)
·GPS导航(三)
·屏幕
·拍摄篇
·硬件配置
·多媒体
·电池篇
·总结篇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