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长待机 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04 泡泡网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9@9d的一些特色功能
 
    在这个1600万像素、QVGA分辨率都不能让我们惊奇的时代,9@9d的屏幕的确显得有些寒酸。不过不能否认的是,CSTN材质极大的降低了耗电率,保障了9@9d的最主要功能——超长待机时间。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9@9d屏幕颜色显示测试
 
    9@9d的CSTN屏幕其实并不差劲,在入门级手机中表现尚属中高水平。拜于65k色所赐,显示效果令人基本满意。通过进一步的色谱测试可以发现主要颜色显示正常,最大缺点在于颜色过渡效果较差。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屏幕亮度可调,最亮与最暗差别明显
 
    9@9d屏幕亮度可调,分有4个亮度级别,默认是“等级150%”,通过下图可以看到,当亮度调为“等级10%”时,明暗差距相当明显,不过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当亮度为最低时,一格电量都能待机达到3天以上。当然,前提是你的电话较少。

    9@9d的扬声器位于背面靠近顶端处,开孔由一层细密的黑色隔离网遮挡,显得十分低调。而铃声方面可以说是9@9d最大的败笔了,其支持的铃声格式仍然只有MIDI和AMR两种。不支持流行的MP3格式,让9@9d显得逊色许多。
 
超长待机飞利浦商务王9@9d详细评测(6)
 
行货的扬声器下面贴有密码查询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