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42 IT168.com

  E2内置的语音功能相当不错,除了可以进行一般的语音拨号、语音命令外,还支持语音朗读,可以读出主叫号码、一二级菜单的名字、联系人列表、数字、短信及电子邮件的内容。经试用,朗读的效果令人拍案叫绝,十分清晰。


音乐精灵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8) 音乐精灵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 E2菜单

 音乐精灵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8) 音乐精灵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 E2菜单

  基于GSM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的E2,支持GPRS及EDGE网络技术,预置了大名鼎鼎的Opera 8.5版网页浏览器,并支持JAVA MIDP 2.0网络连接功能。数据传输方面,E2舍弃了红外线传输,仅支持USB数据线传输和蓝牙传输。令人高兴的是,E2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可以通过蓝牙无线收听立体声音乐,使E2更符合音乐手机的称号。而数据线则拥有内存卡与调制解调器两种连接类型,选择内存卡连接的话可以将E2当作移动硬盘来使用,十分方便。

音乐精灵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音乐手机ROKR E2菜单

优点:
1、细腻的屏幕显示效果;
2、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
3、改进后的输入法使文字录入更快捷;
4、语音功能强大;
5、采用3.5mm的耳塞插口,可以很方便的更换耳塞。

缺点:
1、整体反应速度偏慢;
2、电池盖设计存在缺陷;
3、扬声器音量过小,且音质表现一般。

  总结:通过以上详细的评测,相信各位读者对摩托罗拉E2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作为一款新上市的音乐手机,E2尽管在系统反应速度方面有点不如意,但在音乐播放、输入法及文件管理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笔者相信E2很快会继E398后的又一经典之作。

  目前,摩托罗拉E2大陆行货的报价在2200元左右,新品上市的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不过由于有些地区的货源较紧张,从而造成价格升高,鉴于这种情况,笔者建议等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后再购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2)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3)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4)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5)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6)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7)
·音乐精灵 摩托智能娱乐手机E2详细评测(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