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国产纯白天使 TCL精品滑盖音乐机M819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国产纯白天使TCL精品滑盖音乐机M819评测(2) 国产纯白天使TCL精品滑盖音乐机M819评测(2)

纯白简洁的设计讨人喜爱

  TCL M819采用了半自动的滑盖设计,在音乐播放快捷键的上方有一道突起的横杠,为手指在滑盖推动的时候增加了几分磨擦力,方便于滑盖的推动。M319的滑盖推动所需的力度较大,弹簧的弹力很强,推开的过程有着明显清脆的撞击声,另外上下滑盖的紧密度也有待提高,在操作的过程中有轻微的松动。

国产纯白天使TCL精品滑盖音乐机M819评测(2)

半自动滑盖

国产纯白天使TCL精品滑盖音乐机M819评测(2) 国产纯白天使TCL精品滑盖音乐机M819评测(2)

半自动滑盖

  TCL M819的导航键设计很有新意,菱形的设计将四个方向放置于四个边角的交界处,不过由于导航键的面积过小,并且按键的触感较为生硬,手感并不大理想。另外,位于导航键旁边的左右软键由于太过于靠近音乐播放控制键,因此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很容易让人误以为音乐控制键的选歌按钮为左右软键,在试用的过程中十分容易产生误操作的现象。对于数字键盘区域,M819的手感则明显的提升了不少,按键的力度以及下潜的深度和力反馈都控制的不错,即便是短信狂人的长时间键盘操作也不会引起手指酸痛的现象发生。

国产纯白天使TCL精品滑盖音乐机M819评测(2)

左右功能键与音乐播放键过于“亲密”

  蓝色的按键背景灯幽幽的从键盘的镂空字体中射出,适中的亮度、柔和的光线均带来了非常舒适的感觉,丝毫不觉的刺眼,为夜晚的操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一)
·外观设计(二)
·屏幕显示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实用功能(一)
·实用功能(二)
·实用功能(三)
·娱乐扩展(一)
·娱乐扩展(二)
·待机时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