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N93 移动DV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4:06 天极yesky
墨痕 
诺基亚N93移动DV也疯狂
  • 诺基亚N93移动DV也疯狂
  • 诺基亚N93移动DV也疯狂
诺基亚N93移动DV也疯狂

诺基亚N93 移动DV也疯狂

作为一个敏感把握时尚动态的技术狂,我对数码手机类新品有种异乎寻常的热爱和挑剔。除了精致华贵的外表,我更奢望它们的性能可以超越其品类,达到真正的功能融合――比如,一个能够进行专业影像处理的划时代移动DV,或者,一款带来真正DVD体验的手机……当我第一眼看到诺基亚N93时,我知道,我的奢望变成了现实!

作为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旗舰产品,诺基亚N93正是一款将手机的视频性能做到极至的顶级移动多媒体电脑。在强大的电话和互联网通信功能之外,它不仅实现了专业DV的功能,还能够对视频作品进行DVD般品质的影像呈现。

旋开诺基亚N93的横向显示屏,高达26万色的2.4英寸QVGA显示屏成了我的全景取景器。轻按专用拍摄键和变焦键,每秒30帧的MPEG-4 VGA立体声摄录留下我人生的精彩片断。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可达20倍的数字变焦。自动聚焦和微距模式,超级电子防抖及可显示曝光值、色调、白平衡等功能的拍摄工具条界面,带来真正专业DV的操控感觉。需要改为拍照时,很简单,轻按拍/摄模式键即实现切换。

拍完满意的影像后,我用销售包装随附的电视输出线将它们上传到兼容的大屏幕电视上和亲友分享。看到那超级清晰流畅的画面,我们都互相打趣说,今后要更注意自己的形象,才对得起它那DVD般品质的影像呈现。

诺基亚N93的本机内存高达50MB,通过热插拔的MiniSD存储卡可扩展到2GB。用它我能储存长达90分钟DVD般质量的视频或约2500张高质量照片,再转存到兼容PC中,用销售包装附带的Ulead Movie Wizard 软件进行编辑,制作成精选相册或家庭录像DVD。有时,为了更快捷地更新我的影像博客,我甚至直接在诺基亚N93上编辑照片和录像,再通过

蓝牙或者无线网络(GPRS)上传。朋友们常常惊讶于我总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最新影像资料的网络分享,他们哪里知道,我只是深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罢了。

诺基亚N93在娱乐体验上也表现上佳。它内置的调频收音机和数字音乐

播放器让我可以轻松欣赏和分享音乐,免提扬声器或立体声耳机让音乐随时萦绕在我耳边。累了时,还能通过预装的游戏软件System Rush: Evolution享受高品质的3D游戏。

划时代移动DV,全新体验DVD,诺基亚N93,怎不让我为之疯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