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N73 捕获心灵 分享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38 天极yesky
墨痕 
诺基亚N73捕获心灵分享人生
  • 诺基亚N73捕获心灵分享人生
  • 诺基亚N73捕获心灵分享人生
诺基亚N73捕获心灵分享人生

诺基亚N73 捕获心灵 分享人生

江河雪山,草野田间,如繁星般散落于万里高原上的大大小小的寺院;澜沧江畔历经了风霜磨砺、盛满着岁月沧桑的朱红色山峦——当梦想中美轮美奂的奇景终于铺展在眼前,我知道,自己踏上了西藏的土地。

作为一个旅游兼摄影发烧友,我曾带着重金购买的专业照相机游历祖国的山河奇景,捕捉每一个精彩画面。但这次西藏之旅却有些不同,被称为数码摄影顶级终端的诺基亚N73成了我的最佳旅途伴侣。

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最新成员诺基亚N73堪称移动电脑照相机,内置320万像素相机,配备业内专业级的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支持机械快门以及先进的自动聚焦功能……如此高端而又便捷易用的装备,让我有信心首次用它来呈现多彩的景象。

西藏首站当然是布达拉宫。我沿着山路一步步爬行,诺基亚N73安静地躺在衣兜里。因为少去了沉重摄影设备的束缚,我比其他同时出发的游客都更早登顶。远眺四周,整个拉萨市尽收眼底。耀眼的日光通常都会影响拍摄的图像质量,但诺基亚N73独有的曝光补偿功能轻松地解决了这个难题。看着2.4英寸显示屏中质感十足的拉萨全景,莫名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通过彩信及时传给千里之外的女友,她神往的样子不难想像。

离开布达拉宫,驱车前往大昭寺。虔诚的藏民挤满了寺门前的空地,五体投地的顶礼膜拜令我感到无比震撼。我轻轻按下诺基亚N73的专业机械快门,相机在瞬间自动聚焦——它支持连拍和弱化运动失真的细节碎片处理功能,淋漓尽致地保存了藏民们从双手合十、身体前倾、再到扑通一声直挺挺地扑在地上的每一个细节。

我把这组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并配上早已储存在手机中的《青藏高原》。在立体声免提扬声器的优美伴音中,我将这个小幻灯秀演示给在身旁歇息的藏民们欣赏。他们淳朴的笑脸就是最美的称赞。

回到住处,我把诺基亚N73中的影像通过销售包装随附的软件传输到

笔记本电脑上,再通过GPRS上传到我的网络社区。不一会儿,十几封网友的跟帖蜂拥而至,有问候,有赞叹,好不热闹。

清晨,我又带着诺基亚N73向青海出发,将纳木错、羊八井、沱沱河……尽收机底。

8天的青藏之旅很快结束了,但我与诺基亚N73的缘份还将继续——它强大的智能相机功能帮我捕捉各种奇丽景象,它播放的舒缓音乐帮我驱散旅途的疲惫,它高效的传输功能让我与好友及时分享精彩瞬间……

捕获心灵,分享人生,诺基亚N73引领我进入全新影像世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