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漂亮的白雪 摩托罗拉音乐王E1卖10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去年底至今年初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词汇是“音乐手机”,自索爱发布搭载Walkman播放器的系列手机大获成功以来,许多商家都是瞅准了这个市场,摩托罗拉就是其中的一个。今天,上市以久的摩托罗拉和苹果公司合作的iTunes系列手机之一的摩托罗拉 ROKR E1在重庆手机泡泡爆出1080元价格。

 

 

 

 

 

 

 

 

漂亮的白雪摩托罗拉音乐王E1卖1080元

  iTunes手机E2、E3将会在未来陆续登场。而作为首款发布的产品Rokr实际上是M记自有手机E398的小改型号。除了加入iTunes软件和改用纯白机身外,E1屏幕下方由原来E398的三颗操作键增加至四颗。新增的按键将作为iTunes音乐播放界面的快捷键。官方标称E1可连续播放17个小时的音乐,续航能力与普通MP3随身听相当。另外E1同样支持类似W800i上的飞行模式进行音乐欣赏。

漂亮的白雪摩托罗拉音乐王E1卖1080元

  既然是E398的小改版,E1在性能方面也没有多少大的改变。E1只是将屏幕升级为26万色TFT,像素176 x 220;其他参数为30万像镜头、5M内存、支持蓝牙、TF记忆卡扩展。

漂亮的白雪摩托罗拉音乐王E1卖1080元

  目前E1内置的iTunes软件只允许用户装载50首歌曲。而且用过Apple随身听的朋友也应该清楚,机器的存歌步骤必须在电脑的iTunes软件上完成。换句话说,即使大家买了一张256M的TF卡并装入百首歌曲,或是通过蓝牙红外接收的歌曲,都无法在E1的iTunes软件内获得识别,更别说是播放了。

漂亮的白雪摩托罗拉音乐王E1卖1080元

  摩托罗拉E1报出如此恐怖低价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在你面前出现,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手机泡泡去把玩一下真机,再做出选择,该机目前的配件为一电一充立体声耳机数据线。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E1    1080元
[经销商家]:南平形象店
[销售地址]:重庆市南坪步行街昌龙大厦19楼4号(人人乐超市对面)
[销售电话]:62819056   62980207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