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金黄色大块头 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8:34 泡泡网
 
    金尊80终于露面了,这款“大哥大”手机拥有黑、金两种颜色,造型十分震撼,小编第一眼见就非常非常地喜欢,也算是“一见钟情”吧。
 
金黄色大块头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2) 金黄色大块头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2)
 
图为:大哥大手机
 
    既然那么地喜欢,就让我们再看一眼吧。稳住,现在我们向您推荐可是最新彩屏插卡的哦!您虽见多识广,估计今天也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吧!拥有这样一部经典手机,也许也是一种快乐。
 
 
    看完外观您感觉怎样?是不是非常兴奋?找到了N早以前那种被别人羡慕的感觉,那就赶快买一个吧。当然,在买之前,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性能。
 
金黄色大块头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2) 金黄色大块头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2)
 
 键盘、拍照快捷键、音量调节键
 
    金尊80的键盘很有诺基亚的风格,尤其是功能键、接听/挂断电话键,都酷似6270。导航键采用按键式设计,而非遥杆。小编个人感觉按键式要比遥杆来得舒服,可能是小编用3250留下的后遗症吧。此外,手机的左侧还配有一个拍照快捷键和音量调节键。
 
金黄色大块头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2) 金黄色大块头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2)
 
 功能键、底部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黄色大块头 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
·金黄色大块头 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2)
·金黄色大块头 大哥大手机金尊80完全解析(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