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22:2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新华社,路透社消息:于2006年6月29日星期四凌晨1点22分,南京紫金山天文台观察到一颗相当于400环形运动场大小的陨石进入地球轨道,于凌晨3点07分进入地球圈大气层。这颗被称为SL75鹅卵石状的陨石据国内相关专业人士分析,其外部成分可能与台北的花莲七星岩黑白石类似。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这颗陨石降落在这个不起眼的小山村里面,引起的不小的轰动。张村长在采访中这样说道:“我差不多凌晨4点不到,听到村头的野狗叫得慌,起来朝东边这么一看,天上鸡蛋大的石头就朝我这里飞来,吓得我往村边跑,你看现在就砸成这模样了。”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天外来客降临这个小山村的确引来了绝大部分村民的关注,他们都伫立在陨石周围,惊恐而好奇的看着这个神秘的物体。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29日中午12点40分,国家外星科技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GWKW)派来了专家队伍,对这个鹅卵石状的神秘物体进行近距离接触。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GWKW的高级研究顾问王博士也亲临现场,王博士曾经多次揭开外星科技之谜,例如三星堆外来神秘语种、新疆吉林UFO事件、凤凰山外星接触等等事件……

  我们听听王博士的一番见解:

  “陨石我见过很多,甚至我见过外星人,不过这大家都可能不相信。但是今天我接触到的这个大型的陨石来客,是我研究史上最大的挑战,因为在表面岩层之下,隐约让我有不凡的感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让我联想起歌唱组合五月天里面的那个石头,哦,不好意思,我有点语无伦次了,我得工作了。”

  13点30分,在一番整装之后,王博士亲自登上陨石,动手开始清除陨石表面石层工作。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16点45分,在众多研究人员的协助之下,终于让这颗陨石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让我们再次听听专家王博士的研究结果:

  “真的,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只能用天作之合来形容这个科技产物,大家可能都很想明白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那么我来为大家说明,这个东西叫做无线信号双向沟通终端设备,在地球,我们把它称之为手机,对,就是手机。如果让我给它定义名字的话,就叫它石头机吧。”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大家看,他打开了,好美!”

   为了庆祝中国外星科技文化研究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中国国家外星科技促进委员会委托世界知名手机生产厂商以4000:1的比例制作了5000台这样的手机,并且遵照王博士的意愿命名为“石头机”。

天外陨石惊现外星科技谜底匪夷所思


   这一科技与时尚美感的结合,纷纷吸引了全球时尚男女的追捧,Nature elegance, every detail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