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美图:廉价版30万美金“白珍珠”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9:33 驱动之家
作者:且听枫吟

  此前我们曾经为您报道过售价30万美金的黑钻奢侈手机--全球限量发行5部。VIPN今天宣布推出这款奢侈手机的廉价版--白珍珠White Pearl。

  白珍珠和黑钻整体外形一致,不过颜色为半透明白色,也少了黑钻使用的白金、钻石镶嵌边框。

  白珍珠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262K色TFT屏幕,2英寸触摸屏,内置128MB存储空间,随机2GB SD卡,400万象素摄像头。

  这款“廉价”的白珍珠将在明年初上市,售价1500美元,折合12000RMB。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