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长今之宫女生涯_游戏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8:18 天极yesky
 

  "伊人不相见,明月空流连,长相守长相思;伊人不在时,春光为谁痴,姗姗来迟...."

  相信无论男女老少都会对前段时间热播的韩国历史剧《大长今》记忆犹新,而现在推出的同名游戏《大长今之宫女生涯》不仅将电视剧跌宕起伏的剧情包含进来,更创造了独特的烹饪制作方法,玩家只经发送短信 67111 到18632,就可以在为长今坎坷而浪漫的命运或悲或喜的同时,不知不觉的掌握韩国料理独特的制作工艺。

  《大长今之宫女生涯》采用斜45度视角,通过2、4、6、8键分别来使得长今上下左右移动。在移动到每个场景的入口时,长今都会走出场景来到大地图上,在大地图上同样通过2、4、6、8移动来确定你要进入的场景,选择完以后通过行动键即可进入场景。游戏包括各种玩家在电视剧中熟悉的场景,御膳房、司饔院甚至还有后山等。在每个场景中都有各种好玩的道具,玩家可以通过行动键或者5键来不断发现它们的奥妙。

  作为初入皇宫的宫女,学习料理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做出美味的食物,玩家需要亲自收集各种食材以帮助长今对于食材的属性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在菜地、果园中都种植了各种蔬菜、水果,玩家要采集就要走到蔬菜前按行动键来进行采集的活动,不要以为每次都能轻松得到哦,长今采集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她的采集技能,采集技能越高就越可能成功,每次成功以后都会使得长今的技能增长。另外,后山还有松茸、人参、山泉等高级材料,玩家要拿到这些也是非常困难的哦。

  长今采集到材料以后就要开始制作食物了,随着剧情的发展她会学到各种好玩的

菜谱。要想做出美味的料理就要严格按照菜谱的说明一步一步做下来。玩家要操纵长今走到御膳房的灶台前按行动键进入烹饪的画面,首先选择将菜蓝中的材料依次安排到灶台的碟子当中,每次烹饪都只有9个碟子因此玩家只能放入9种材料(包括原料和调料)。不过不要以为可以随心所欲的摆放哦,9个碟子依次对应键盘上的9个数字键,如果要想更有效率的烹饪当然要把常用的材料放在最容易按到的位置罗。选择好材料以后就可以正式开始烹饪了。游戏的烹饪过程完全模仿真实世界的烹饪,玩家需要按照菜谱指导在适当的时间将要求的材料放进锅里面,然后在要求的时间内出锅最后就可以得到想要的食物。不过烹饪系统没有将玩家限制在菜谱的范围内,玩家的烹饪过程可以自由发挥,同样的材料你可以做出不同的料理,如果碰巧做出意外的菜肴千万不要吃惊噢!


  阅读关于 手机游戏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