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百姓首选 500元级最佳性价比手机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34 IT168.com

摩托罗拉C139(报价 热评 视频)  参考价格:480元

主要特色:屏幕效果出众
推荐理由:以往低价手机在屏幕和铃声上都十分寒酸,不过摩托罗拉却推出了一款具有65536色TFT屏幕配置的低价机型C139,这可以说是低价机型中的一个突破。当然,出众的屏幕配置也是该机入选的最主要理由。

百姓首选500元级最佳性价比手机选购(2)

图为:摩托罗拉C139


  造型上,摩托罗拉C139采用了圆头圆脑设计风格,机身小巧,握持手感也不错。屏幕为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96×65像素,色彩明显优于4096色级别屏幕。

百姓首选500元级最佳性价比手机选购(2)

图为:摩托罗拉C139


  另外手机还支持JAVA游戏和GPRS上网。最为特别的是它支持智能iTAP预测方式的文本输入法,并且内置3款小游戏,100条电话本恐怕只适合电话很少的人。超长时间的待机以及周期闹铃的加入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百姓首选500元级最佳性价比手机选购(2)

图为:摩托罗拉C139

不足之处:虽然C139在屏幕配置上具有明显的优势,但在铃声上却明显不足,官方称C139的铃声为“monophonic”,但从试听的效果来看基本上和单音差不多。另外,机身娇小,进一步压缩了键盘的面积。而且由于键盘采用了软胶质设计,键程不佳,虽然输入法十分方便,但长时间操作依然会感到疲劳。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一直都很看好国内低价手机市场,摩托罗拉C139手机这一枚“重磅炸弹”无疑引起轩然大波,在屏幕上破天荒的动作无疑成为了该机最大的卖点。不过大家也可以看出,目前虽然超低价机层出不穷,但是在铃声表现上的严重缺陷依然让很多消费者对其感到不屑。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1110
·摩托罗拉C139
·飞利浦S200
·NEC YOYO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