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天生尊贵气度不凡 天时达尊贵典雅T63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30 中关村在线
    长期以来,国产手机一直给人的印象便是除了价格低,没有什么别的优点,特别是在质量做工方面,更是一直为人垢弊。不过,近年来,国内一些厂商推出了一些非常出色的手机,这些手机无论功能配置还是做工上都有了很大进步。近日,国内手机产业的后起之秀天时达就推出了一款精钢材质的手机T-638,这款手机做工非常精良,给人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下面就让小编带您领略这款手机的独特魅力吧!

    这款天时达T-638采用精钢材质打造,从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它的机身尺寸为108×45.5×16.5毫米,不算小巧,但也不臃肿,无论男女用户,握在手里都没问题;不过由于钢制外壳的关系,机身重量达到了109克(不含电池)。整体而言,这款手机带来的手感是非常出色的。

天生尊贵气度不凡天时达尊贵典雅T638评测

图为:天时达T-638手机

    由于采用了滑盖设计,在滑盖闭合的情况下,整个手机正面只能看到屏幕和精钢外壳,浑然一体。机身的四角都进行了独特的弧度处理,加上机身四周并没有任何按键,因此,机身线条流畅,整体显得非常优雅。整个机身四周只在低端有一个充电/耳机/数据线三合一插槽。

天生尊贵气度不凡天时达尊贵典雅T638评测

图为:天时达T-638手机

天生尊贵气度不凡天时达尊贵典雅T638评测

图为:天时达T-638手机

    机身背面设计也是非常简约,左上角是立体声扬声器,实际使用中表现不错,音量很大。而电池盖也是钢制的,提升了手机的整体感。打开后盖就看到550mAh的电池,在每天通话20分钟、短信十多条,游戏、听歌半个小时的情况下,坚持了两天一夜,待机时间并不能令人满意,好在随机提供了双电双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IM卡插槽设计在电池上方,更换起来比较方便。

天生尊贵气度不凡天时达尊贵典雅T638评测

图为:天时达T-638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