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LG KG338携Buddy Room开创蓝牙应用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28 天极yesky
无名 

  据可靠消息,国内首款支持“Buddy Room”功能的手机LG KG338有望于近日上市。该机型由世界第四大手机制造商LG电子推出,厂商希望通过“Buddy Room”这种全新的蓝牙应用方式,为广大年轻人,尤其是在校学生创造一种成本低廉、简单易用的近距离免费聊天、短信和游戏服务。

LGKG338携BuddyRoom开创蓝牙应用新时代

  “Buddy Room”开启

蓝牙应用之门

  所谓“Buddy Room”,是一种基于手机蓝牙网络的全新服务。它可以在蓝牙网络的基础上建立一个覆盖范围直径达100米的迷你网络,身处该网络内的用户可以自由地通过特定的应用软件来群聊、点对点通话、发送短信或者一起玩手机游戏。由于不占用无线通讯网络资源,这种应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就算不插入SIM卡也照样可以使用这些功能。

  我们知道,尽管自从前年市场上就陆续出现了很多带有蓝牙(Bluetooth)功能的手机,然而近年来由于蓝牙应用的匮乏,蓝牙功能除了用于接驳蓝牙耳机和进行简单的文件传输外,基本上没有任何功能上的进展。LG KG338的问世则改变了这一状况。在KG338上,“Buddy Room”是一系列强大且新鲜的蓝牙应用的统称,它包括相当于即时通讯的“Bluetooth Messenger”、与对讲机功能相同的“Bluetooth Walkie Talkie”、文件传输功能(BPP:Bluetooth Profile Push),以及支持基于蓝牙通信的多人手机联网游戏。只要用户使用带有“Buddy Room”功能的手机(目前只有LG KG338一款),即可完全免费地享受上述所有服务。这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在宿舍、教室或

图书馆里沟通,或者喜欢户外活动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个便利且节约的选择。

  强劲功能诠释年轻时尚

  LG KG338绝对是一款为年轻人量身订造的手机。非对称直板外型设计,再加上酷黑的色调,以及类似于“巧克力手机”材质的触摸按键,这些时尚元素将新新人类追求个性的生活态度彰显得淋漓尽致。此外,26万色、2.0英寸的TFT屏幕,130万像素、可用于拍照和摄像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均衡器并可以给播放软件更换皮肤的MP3播放功能,这些就更是年轻人购买手机时考虑的首选因素。

  手机的扩展性是年轻人选购时的另一大需求。对此,LG KG338特地采用了T-Flash卡扩展,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手机容量扩展到512MB。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手机中存放近百首MP3或WMA格式音乐;如果用来装适合其屏幕分辨率的手机短片,则至少可以连续播放120分钟;喜欢在手机中安装Java扩展程序或电子书的同学就更有福气了,即使我们把每个Java程序都按照最大200KB计算,那么你即使装入2500个程序,存储卡空间也不会告急。非凡的可扩展性为年轻人发挥想象力和探索精神提供了更为自由的空间。

  时尚而渴望自由沟通的你,珍视朋友而不希望被话费的重负套牢的你,马上做好迎接“Buddy Room”的准备吧。毫无疑问,它将带给你全新的通讯体验。


  阅读关于 手机新闻 LG KG338 蓝牙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