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Cyber-shot拍照手机K790c激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51 天极yesky
无名 

  如果碰巧有部数码相机能够打电话,那这就很可能是部索爱Cyber-shot手机。作为索爱06年全球旗舰机型,日前上市的首款Cyber-shot手机K790c,以其320万像素摄像头和媲美专业数码相机的成像素质,有望成为广大消费者真正的“随身数码相机”。

  自1997年第一台Cyber-shot 相机问世至今,得益于领先的工业设计和硬件优势,索尼在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牢固占据了领导地位。Cyber-shot品牌也因此受到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成为高品质数码相机的代称。秉承Cyber-shot的优良基因,K790c与众多带有拍摄功能的手机相比,在拍摄和成像上表现出只有真正数码相机才具有的专业素质,名副其实地将Cyber-shot品牌烙上机身。

索爱Cyber-shot拍照手机K790c激情上市 

  K790c继承了Cyber-shot众多的优良基因。首次运用在手机产品上的橙色辅助对焦灯,提高了在昏暗甚至全黑的环境之下的拍摄对焦能力。在环境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系统可自动启动灯光,进行辅助对焦。这一真正数码相机上才具有的功能给移动拍摄带来了极大便利,打破了以往“手机夜拍效果差”的定论。

  Cyber-shot基因之二是同样在手机上第一次出现的氙闪光灯。它与其他手机上的普通拍摄灯有本质区别,是真正数码相机中才配备的专业光源。通过预闪来进行曝光控制,K790c的氙闪光灯提供了自动开启、强制关闭以及防红眼等设置,辅助成像表现专业。

  为了更好展现Cyber-shot的魅力,索爱还将全新开发的BestPic影像技术首先应用在了K790c之上。以往,即便是对于专业拍摄者而言,要在移动环境中获取一个最佳镜头也并非易事。利用BestPic技术,可在快门按下前、中、后共会捕捉9张图片,如此体贴的设计可让普通用户也能轻松抓住生活中最好的瞬间。此外,借助USB线缆,K790c可直接连接到打印机,照片输出一气呵成。通过随机提供的Adobe软件,还可对影像文件进行二次加工和存储管理。完美融合的影像功能,使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随情随意地使用手机功能和相机功能,出色的成像质量足以够媲美一台入门级数码相机。

  移动影像时代的已逐渐来临,Cyber-Shot K790c的出现使人们在拍摄高品质图像时又增加了一个新的选择。媲美于同像素级别卡片数码相机的成像表现,加之其所具备的手机功能、音乐功能和无线传输功能,正如当年开启了一个移动音乐是时代的Walkman W800c一样,K790c大胆地向我们预告了一个激动人心的移动影像生活时代的到来。


  阅读关于 手机新闻 索爱 拍照手机 K790 Cyber-shot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