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魄力不小 索爱轻巧直板机K510c仅为15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2: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由于近期山东的低端手机市场在新机上市方面表现得非常明显,因此各个品牌的厂商们也使纷纷把新机上市的重心放到了低端市场来,其中索尼爱立信在前期已经在低端机型方面有所表现,近期索尼爱立信也是再接再厉,在中低端市场又推出了一款“快照”机型中的旗舰产品索尼爱立信 K510c(报价 热评),从型号上分析,其前身正是在2004年大红大紫的索爱中端“星三角”:K500系列。不但如此K510c在山东市场上上市了还没有多长时间,其价位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滑,还是比较引人关注的。

  K510c可以称之为索爱2006年新机中的一款明星机型,号称“索爱产品线中最小巧的130万像素影像手机”,机身尺寸为101.5×44×17.5mm,重量仅82g,这还是非常轻盈的。在业界首创“双面”设计的索爱自然将K510c的DC本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魄力不小索爱轻巧直板机K510c仅为158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10c手机

  K510c采用了26万屏幕,而屏幕分辨率则依旧为128×160像素,提供了5级亮度调节和是否开启休眠模式时钟的选项,40和弦铃声,支持主流的MP3/AAC格式铃声。

魄力不小索爱轻巧直板机K510c仅为158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10c手机

  手机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全景、连拍、夜间等拍摄模式。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的照片以及不限时的176×144像素有声视频短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两种图片质量,提供了普通、全景、相框、连拍四种拍摄模式并支持夜景拍摄,四种快门声音,色彩特效方面有黑白、底色、棕褐色、曝光四种选择。镜头的对角线区域贴心地设计了自拍镜,方便用户自拍。

魄力不小索爱轻巧直板机K510c仅为158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10c手机

  此外,手机还提供了200条短信存储和1000组的电话本,支持蓝牙1.2标准和红外连接,但是其仅仅28MB的内存和不支持扩展卡还是让人遗憾不已。K510c支持高速的GPRS Class 10级速率,利用内置的HTML浏览器就可以实现普通手机上WAP和WWW网页的直接浏览,内置了专业媒体播放器软件,除了普通的MP3,AAC音频文件之外,K510c还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3GP,MPEG4视频片段,支持JAVA扩展,此外手机还内置一个可以让拍摄人物脸部变形的软件FaceWarp,给人以不少新意。

  虽然索尼爱立信 K510c在山东市场上上市不久,但是它却表现出了比较明显的降价趋势,目前这款号称“索爱产品线中最小巧的130万像素影像手机”的售价在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之后已经降到了1580元,而从其他地市的价格来看,K510c还是有不少降价的潜力的。

魄力不小索爱轻巧直板机K510c仅为1580

图为:索尼爱立信K510c手机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K510c  1580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08
[咨询地址]:太平洋电脑网山东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