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晓林

 

  明基西门子合并以后,发布新机的动作并不是很快。引起市场反响最大的就是音乐手机E61,独特的音乐播放键位置设计和实在的价格引起用户的关注和抢购。现在,明基西门子又有新的手机推出,E71和SL91,这两部手机都明显带有西门子手机的血统。

  从型号上看,E71应该是E61的后续升级版本。事实也是如此,E71相对E61,配置要强悍很多。E71没有采用E61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偏向西门子的风格。但是做工却有了突破,E71的外壳设计别有一番风味,分为两层,外层为透明的,底层为背景色,共有两种颜色搭配的外壳,这样的外壳设计让E71看起来非常炫目。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明基西门子E71

  E71相对E61在配置上要强悍很多。首先是屏幕,E71配备的是一块26万色的2.0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还内置了蓝牙模块,USB2.0的传输速度,这些改进让E71的多媒体表现更是如虎添翼。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黑色的E71

  E71是一部多媒体手机,内置MP3播放器和FM调频收音机。E61的多媒体表现引起了市场的巨大反响,相信E71的多媒体表现能力足以再次掀起一场音乐风暴。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银色的E71

  E71非常小巧,104×46×15mm的机身尺寸和80克的重量。E71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更为小巧和流行的microSD卡扩展内存,72和弦的铃声。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E71很小巧

  E71配备了一块730mAh的锂电池,能够提供最长39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最长380分钟的通话时间,成绩一般。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E71的背面非常简洁

  E71采用的是GSM的网络配置,不是采用GSM全球四频的配置,不同的地区的频段有所区别。E71将在9月份将在欧洲和北美同步上市,11月在亚洲上市。

E71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EDGE/GPRS (900/1800/1900 MHz 或850/1800/1900 MHz)
·机身尺寸:104×46×15mm
·重量:80克
·屏幕:26万色2.0英寸QVGA分辨率TFT
·摄像头:130万像素
·多媒体:72和弦,内置MP3播放器,FM收音机
·内存:16MB的机身内存,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
·电池:730mAh的锂电池
·待机时间:390个小时
·通话时间:最长380分钟
·传输:蓝牙,USB2.0


  另外一款手机是滑盖造型的SL91,LG的“巧克力”是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个风暴。SL91也是采用和巧克力一样的触摸感应按键,“巧克力”用的是“一触即红”,现在不清楚SL91的按键显示的颜色。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明基西门子SL91

  同样的,SL91也是一部多媒体手机,内置MP3播放器,E91不仅支持普通的FM调频收音机,还支持RDS数字广播。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SL91用的也是感应键

  SL91的配置更为豪华,屏幕是2.0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TFT,但是在色彩上做了巨大的升级,达到了1600万色。同时,主摄像头也达到了320万像素,内置64MB的机身内存,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SL91同样内置了蓝牙模块,USB2.0的传输速度。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明基西门子SL91

  SL91是一部针对欧洲市场WCDMA网络的3G手机,同时可以向下兼容GSM和GPRS。作为一部3G手机,SL91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视频通话摄像头。

靓丽尤物!320万像素明基西门子双子星震撼发布

SL91背面也很简洁

  SL91的电池容量也是增大了,配备额一块950mAh的电池,但是因为有了3G网络,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反而没有E71出色。

  SL91因为是一部3G手机,所以肯定是和国内用户无缘,SL91将在2006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E71和SL91的发布,我们看到了明基西门子的强大技术实力以及工业设计能力。两机都配备了摄像头,但是都没有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这点有待改进。

SL91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GPRS (900/1800/1900 MHz),UMTS (2100 MHz)
·屏幕:1600万色2.0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TFT
·摄像头:主:320万像素,30万像素视频通话摄像头
·内存:64MB,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
·机身尺寸:89×47×23mm
·重量:109g
·电池:950mAh
·待机时间:GSM:310小时/3G:50小时
·通话时间:GSM:195分钟/3G:210分钟
·多媒体:内置MP3播放器,FM收音机,支持RDS多媒体数字广播,72和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