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低端新宠 联想超薄折叠机V800详细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08 天极yesky

  手机的键盘设计的比较富有质感,这款键盘采用了和经典的V3相类似的设计,一体式的金属键盘面积相当宽大,各个按键之间的间距设计比较合理,操作手感相当舒服。

低端新宠联想超薄折叠机V800详细评测(4)

图为:联想V800手机

  最为漂亮的就是这款键盘的背光了,虽然色调是现在最为常见的蓝色,但是在背光的形式上,这款V800却带给了我们一些新意。看似凌乱的线条很好的勾勒出了各个按键的轮廓,不但使得键盘在黑暗的环境下也一目了然,还富有一丝艺术的气息。

丰富的娱乐功能

  这款手机虽然在外形上显得比较庄重,但是在内部功能上,这款手机的却显的非常富有娱乐气息。手机不但有完整的音乐播放功能和拍照功能,还内置了多款非常经典的

小游戏

低端新宠联想超薄折叠机V800详细评测(4)

图为:联想V800手机

  这款联想V800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2英寸TFT真彩屏幕,在分辨率上则达到了176×220。从实际的显示效果上看,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的,不但色彩还原准确、饱满,在亮度以及对比度上的表现也是不错。

低端新宠联想超薄折叠机V800详细评测(4)低端新宠联想超薄折叠机V800详细评测(4)

图为:联想V800的屏幕显示内容

  这款联想V800不支持外接存储卡,但是在机身内部设置了128MB容量的内存,虽然显得小了一些,但是对于一款售价一千出头的手机能够拥有这样的存储容量,我们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手机支持MP3格式的音频文件,并且支持MP3的后台播放功能,同时还可同步歌词显示。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联想独特的“炫铃”技术,通过这个技术,每次来电我们都可以听到不同的铃声。同时这款V800还支持全屏MP4播放,在格式上支持MP4和3GP,在分辨率上则支持到了176×144。

低端新宠联想超薄折叠机V800详细评测(4)

图为:联想V80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