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00万像素 华硕直板设计V80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34 泡泡网
文/李诺

    华硕(Asus)之前曾经于Computex 2006以及Cebit展出的新机V80(代号:Superman),却始终没有得到更多有关这款产品的消息,如今终于有人给出了答案。

    这台新机的外观设计看得出来是下了点功夫的,而且第一批购买的话也附赠了支持A2DP(又名AADP)的漂亮蓝牙耳机。

200万像素华硕直板设计V80手机曝光

图为:
华硕
V80手机

    基本上网友对于V80的评价正面居多,不停强调这只手机的高质感外观设计。其实除了外型的设计,20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其实也相当不错,在室内的成像质量相当好。

    虽然有许多贴心的小设计,例如声控拨号、FM预录、USB读卡器。不过要更换存储卡还得拔电池这种设计真是让人『罄竹难书』啊。 话说回来,这么漂亮而且功能强大的手机,拿出来秀的时候铁定很炫。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