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明基西门子SL75/AL21石头机新品发布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36 天极yesky
Demi 

  手机新品发布会,戏剧性地变为了一场情感对话;产品不再是孤独地走秀,而是融入一个名为“石头”的男人的生命中。7月26日,“东方情人节”七夕之际,BenQ在北京召开了2006“德国工艺•经典滑盖Siemens SL75/ BenQ-Siemens AL21石头机新品发布会”。亚洲第一摇滚乐团五月天的吉他手石头,与他所代言的两款大小石头机一同亮相,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踏入发布会现场,笔者就能感受到浓郁的七夕氛围:背景板上水的波纹在炫紫色彩中荡漾,温馨而浪漫;大小石头情侣机相互依偎,静躺在玫瑰、香囊、绣球中;“小石头”AL21配以红色丝绸描绘了五彩斑斓的初恋;在黑色绸缎与白色珍珠衬托下的“大石头”SL75,则将优雅、永恒的真爱完美呈现;而金属、车、科技等元素展现了严谨、考究的德式风范。

  如果说爱是整场发布会的主旋律,那么故事则是表达的载体,石头与石头机自然成为最耀眼的主角。开场一段现代舞,古今装扮的男女主角悱恻缠绵,演绎着现代版的牛郎织女。在座的记者们恍然大悟,今年因“闰七月”而诞生了“双

七夕”,在这个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发布情侣手机,并由“最浪漫的丈夫”石头来代言,可见BenQ的用心。黑白双色的Siemens SL75,黑红双色的BenQ-Siemens AL21,究竟这两颗石头,拥有怎样的设计故事?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网通事业群总经理姚鸿州现场解答,石头机的设计灵感源于自然中的鹅卵石,由德国工艺打磨而成,一刀一凿之中尽显隽永品味,一开一合之间演绎经典滑盖。姚鸿州认为,经久耐用的德国工艺向来深受大众喜爱,凭借细致、精准的设计,历经时间的淬练越显现透辟恒久的工艺价值。正因如此,融入德国工艺的BenQ-Siemens手机在“功能品质”、“时尚设计”中更具双重优势。“大石头”SL75与“小石头”AL21,正是秉承了德国精雕细刻的工艺精神,具坚固、可靠、耐用的特质;而以石头的坚硬比喻爱情的坚贞,一颗石头就是一个承诺,BenQ为原本冷调的产品注入浓厚、温暖的人文情怀。


  大小石头机被赋予了不同的爱情内涵,SL75造型圆润、线条优雅,握在手中仿佛能够体味大自然和谐顺滑之美,更能表现甜蜜、隽永的爱情;而AL21独特的红缎色彩,小巧机身更显乖觉可爱,更适合表达单纯、青涩的初恋感觉。当吉他手石头,手持大小石头机在模特儿的簇拥中出现,所有的媒体都为之惊叹:石头与石头机,如此契合!现场进入访谈环节,沙发、话筒、题板、音乐,好像置身于电视台的演播厅,石头敞开心扉,将他初恋,热恋、婚姻等不同阶段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并与大小石头机的象征意义相呼应,碰撞出更多情感火花。

  “男人的一生像一块石头,有了爱情的滋润它才会更有内涵。”五年前,石头在万人

演唱会上向认识两年的爱人求婚,那个浪漫场景如今仍为歌迷及媒体所称道。石头认为,与相爱的人一辈子相守,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婚姻是对彼此的承诺与责任,永远都不会过时。

  初恋时,有一种青春无悔的感觉。石头说,如果当时有AL21,他会帮她录制一些自己创作的歌曲作为铃声,或用她的照片作为手机背景桌面,随时都可以看见她。“初恋就是很真,是对爱最初始的理解。”而对于甜蜜的热恋阶段,石头巧妙地用SL75无轨滑盖的感觉来形容彼此间的磨合,“希望在一种无痕的生活状态下彼此融入,更顺滑。当然,没有矛盾是不可能的,关键是互相包容、体谅。”恋人们都希望天长地久,和谐、温润、坚固的爱情关系,好像将SL75握在手心的感觉,越历经岁月的精工凿刻,越能打磨出爱的隽永。

  这个坚强而温柔的石头,以最认真的态度去面对一辈子的幸福;这两款象征着真爱永恒的大小石头机,更是BenQ为天下相爱之人准备的七夕大礼。发布会最后,BenQ赠给石头全球唯一一款铭刻有这对爱人姓名的珍藏版情侣石头机,“愿石头机见证石头的爱,直到永远。”明基中国营销总部网通事业群总经理姚鸿州动情地说。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明基西门子 石头 SL75 AL21 发布会 的全部文章

明基西门子 BenQ-Siemens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