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突破消费者心理 音乐手机E2跌破2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音乐手机E2上市以来的市场反响并没有像摩托罗拉预计的那样,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其圆头圆脑的造型并没有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二是超过2K的价格对于购买娱乐机的主流消费人群——学生而言,还是有点贵了。小编在逛市场的时候,看到有商家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调价,现在的价格是1980元,相信已经突破了消费者的心理防线。


突破消费者心理音乐手机E2跌破2K


  虽然E2的外形并不讨喜,但是其键盘设计还是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喜爱。中间的五维导航键手感很好,采用“盆地”式的设计,操作起来更为舒适。功能键、音乐快捷键等都一一标注,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也更为实用。数字键部分采用波浪式的设计,大大减少了按错键的可能。因此这款机器对于“拇指一族”来说是个很大的福音。机身的侧面包含了丰富的按键,都采用镀铬工艺,对于黑色的机身来说,十分显眼。左侧按键专为音乐设计,分别是:音量调节键、后退键、播放暂停键和前进键;右侧则为语音拨号键、键盘锁键、SD卡槽和mini USB接口。


突破消费者心理音乐手机E2跌破2K


突破消费者心理音乐手机E2跌破2K


  配置方面,E2采用了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更是达到26万色。实际的显示色彩鲜艳,效果精细,这也是在E1之后的一个最大提升,成为这款机器的一个最大亮点。机器背后的设计较为简单,摄像头的位置则更为醒目。采用130万像素的CMOS传感元件,并且配有闪光灯,也是对于E1的一个很大进步。E2的配件丰富,包括充电器、电池、数据线、耳机线控和一张Sandisk的128M SD卡。


突破消费者心理音乐手机E2跌破2K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E2是一款针对年轻时尚消费人群定制的音乐娱乐机型,均采用现在主流的配置,性能全面。1980元的价格在音乐手机市场上不高不低,而对于国际品牌的摩托罗拉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让步。相对于国产品牌,其优秀的表现也更让消费者放心。


【品牌型号】摩托罗拉E2行货
【参考价格】1980元
【销售商家】宏讯通讯
【商家电话】025-83351830
【商家地址】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A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