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档不锈钢外壳 联想百万像素P706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00 天极yesky

如果屏幕能再大点……

  时间进入到2006年,各个手机品牌仿佛签订了一纸和约似的同时大幅度提高了手机屏幕的规格,之前高高在上的QVGA、26万色TFT甚至1600万色TFT现在已经司空见惯,屏幕尺寸更是一路飙升,2寸以上的屏幕比比皆是。但是我们手中的这款P706则显得和这股潮流不太协调。

高档不锈钢外壳联想百万像素P706详细评测(3)

图为:联想P706手机

  这款联想P706采用了一块1.8英寸的屏幕,在尺寸上显得偏小了一些,不过26万色TFT和由此而来的176×220像素多少弥补了尺寸较小带来的遗憾。在实际显示效果上,这块屏幕表现还算不错,色彩还原准确、饱满,亮度和对比度表现也比较令人满意。同时也得益于较小的屏幕尺寸,整体画面显示相当细腻,颗粒感并不明显。

高档不锈钢外壳联想百万像素P706详细评测(3)高档不锈钢外壳联想百万像素P706详细评测(3)

图为:联想P706的屏幕显示内容

  手机的待机画面以及菜单设计形式都和之前的i750相似,虽然这是两种不同定位的手机。

高档不锈钢外壳联想百万像素P706详细评测(3)

图为:联想P706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