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个性出位之选 东芝超薄手机TS10只要99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SJ-lanny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福建行情] 日系的手机中,松下、SHARP、NEC的产品大家都见识过不少,但东芝的产品国内却并不多见。今天的改版机新闻中要介绍的这款东芝TS10带来了990元,不到1K的低价。其采用了超薄设计理念、浓重的日系手机造型显得出位,同时受限于其低端定位,T10S的功能配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下面lanny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个性出位之选东芝超薄手机TS10只要990

图为:东芝TS10

个性出位之选东芝超薄手机TS10只要990

图为:东芝TS10

     TS10整体尺寸为97 x 46 x 17mm,重量仅96g,也算小巧。银色水珠外壳有着强烈的金属质感,而白色条纹状外壳则显得可爱许多,造型设计方面个性出位!外屏为96*64单色屏!摄像头位于右下方,仅为入门级30万像素CMOS,同时也没有配备自拍镜和闪光灯。

     东芝TS10的主屏幕则采用了65536色TFT屏幕,1.8英寸的屏幕可视面积分辨率仅为128×160像素。虽然分辨率较低,但屏幕对于色彩的还原还算较为准确,色与色之间的过渡处理较好,显示亮度均匀,色泽鲜艳。

个性出位之选东芝超薄手机TS10只要990

TS10主屏的显示效果

     另外,TS10在铃声方面采用了16和弦,而且仅支持MID格式铃声,不过自编铃声的功能还可多少娱乐一番

     数据传输方面,东芝TS10除了支持数据线连接之外就再无其他与外接的数据连接方式。在机身内置的容量方面,TS10提供了2.3M的共享内存空间,采用了动态管理的分配技术让内存能够获得有效的管理应用;TS10还支持GPRS网络的无线连接,通过GPRS网络的连接能够快速的访问WAP网络和下载相关所需的铃声图片。

个性出位之选东芝超薄手机TS10只要990

图为:东芝TS10

     看到着,大家不难发现东芝TS10的功能与现在的主流配置相比实在是难登大雅之谈,而它主要的卖点也不在于此,低廉的价格、个性出位的外型则是它的特色所在,现在这款入门级别的时尚机东芝TS10仅售99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