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五倍于3G 手机数据传输率再获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3:40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INQ报道,日本DoCoMo将最早在2007财年实现1-2 Mbps的手机数据传输速度,也就是目前3G网络的5倍左右。

  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将令手机更快速地发送个人或商业视频,令这一应用更加多样化。

  随着高速网络服务竞争的加剧,KDDI计划在今年年底将手机数据传输率提高到1.8mbps。而目前最好的3G手机的数据传输率只能达到384kbps。

  该公司将首先在八月份把手机下行速度提高到3.6mbps,而在明年上行速度也将得到提高。

  为了提高上行速度,该公司将采用能自动监测无线电波的使用并选择最佳时机高效传送大批量数据的技术,而这一技术目前已经用于加速下行速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