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纤薄艺术 三星蓝牙新机F509冰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21 IT168.com
文/胡豆豆   

  在经历了一轮超薄滑盖机型的狂轰滥炸之后,三星又一轮超薄折叠手机新攻势已经悄然发动。除了镁合金机身的优雅小翻盖E788以及曾经名噪一时的E239等系列新机的陆续问世,气质独特的三星又一部C网新机SCH-F509(热评)也于近日清凉登场。

纤薄艺术三星蓝牙新机F509冰爽亮相

图为:三星C网新机SCH-F509

  尽管在整体功能上没有豪华配置,但F509所显示的“纤薄和雅致”却让其完全具备了成为畅销机型的可能。这款三星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内置天线设计,整个手机线条流畅,拥有精巧机身和纤薄握感,尤其是在细节设计上该机延续了三星折叠机型的精致,甚至在侧键(音量调节键/拍照键)的处理上也融入流线形独特设计,让手机显得气质优雅。而仅有93.2×46×16.5mm的手机三维尺寸和只有85克的机身重量,无论男女用户都可以轻松持握。

纤薄艺术三星蓝牙新机F509冰爽亮相

图为:三星C网新机SCH-F509

  三星F509也采用了双彩色屏幕折叠配置,拥有一个96×8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OLED外屏幕和一个176×2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液晶,提供清晰鲜艳的显示效果并提供2种菜单格式选择:“3×3及动感拍子机”。可将可将照片设置为墙纸或来电显示,也能够将拍摄的视频文件设置为墙纸,可在静态墙纸之上设置功能屏幕(月历/当天/记事本) 。至于手机内置的像素数码相机尽管仅为130万像素,但却提供了较为丰富的拍摄选项。如支持10倍数码变焦;9级明亮度调节,趣味相框,多种尺寸(最大1280x960像素)、画质供选择以及可设置专业的白平衡选项(自动/白天/多云/乌黑/荧光)等。并且还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76x144像素的有声视频。

纤薄艺术三星蓝牙新机F509冰爽亮相

图为:三星C网新机SCH-F509

  和其他三星同档次机型一样,该机也内置了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具备多种播放模式选择,可设定多种视觉效果以及设定个人播放列表,并支持多种循环模式。此外,尽管没有在翻盖上特别设计音乐键,但该机还拥有专门的MP3播放键,支持一键开启音乐播放功能,提供最为快捷的娱乐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F509尽管功能不算特别强大。但却拥有一些实用而特别的功能。比如手机支持TTS文本语音识别功能,手机能够将收到的短信以语音的方式进行朗读。此外,F509还具备完善的语音功能,支持语音命令/ 语音记录/ 语音应答,完美实现人机对话。

纤薄艺术三星蓝牙新机F509冰爽亮相

图为:三星C网新机SCH-F509

  三星SCH-F509除了具备USB数据连接之外,还支持蓝牙技术。手机拥有约43MB的机身内存,但不提供存储卡扩展。能够在手机中保存999个联系人资料,支持SOS短信,只要启动SOS短信功能,在紧急时刻按侧键4次,就可迅速发送求救短信到用户预先指定的号码,并且自动应答对方来电。同时手机还具备乐曲编辑器和创意拨号字体功能,支持墨水笔/留言板/彩虹/黑三种选择。其他方面,该机支持72和弦/MP3铃声并内置2款精彩游戏(骰子/高尔夫),其他三星手机上常见的日程管理功能,包括月历/计划清单/闹钟设置以及便利工具(词典/世界时间/秒表/倒计时/计算器/记事本)也是一应俱全。不过在手机的价格方面,也许是因为手机功能比较独特而实用的原因,因此该机的在赠送蓝牙耳机的基础上,其销售价格达到了2980元,在同档次机型中应该属于昂贵一类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