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我的音乐我来旋 诺基亚3250降至32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唐朝和弦

    【辽宁行情有一款时尚手机可以使音乐激荡,有一种全新方式可以让手机旋转。它是否令时尚一族的您眼前一亮?它就是新颖别致的诺基亚 3250(报价 热评)!诺基亚3250作为时尚音乐一族的宠儿,除了创新的造型设计之外,它最多能存放数百首MP3歌曲。最近它的价格已经下调,现售价仅为3250元。

    这款诺基亚3250采用了直板式的机身设计,它的机身尺寸为103.8×50×19.8mm,重量为115g,它的2.1英寸屏幕占据了一半的面板面积,它的功能键下方的数字键部分可作90°或者180°旋转,这样的旋转键盘设计可以变换多种不同的造型。Pop-port接口被移到机身右侧,而扬声器则位于手机底部。

我的音乐我来旋诺基亚3250降至3250元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诺基亚3250内置两百万像素数码照相/摄像机,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侧,通过旋转可横向模式或纵向模式的拍摄相片,可用4倍数码变焦功能进行近距拍摄,支持视频短片拍摄。它拥有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76×208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显示功能提供了对亮度和背光等显示参数的调节支持。

我的音乐我来旋诺基亚3250降至3250元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3250内置有RealOne 播放器,可观看视频或小电影。它的MP3播放器可以使用音乐播放器管理音乐和播放列表,通过专用音乐键控制音乐播放。支持eAAC+、MP3、WMA等时下流行的音乐格式,并具有64和旋铃音。它内存容量为8MB,支持插卡功能。3250配置了1100mAh的BP-6M锂电池,让音乐常伴左右。

我的音乐我来旋诺基亚3250降至3250元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诺基亚3250的手机采用Symbian 9.1操作系统,操作起来很方便,内置有FM收音机和可视收音机功能。它还支持WAP 2.0 、HTML浏览和Java扩展,可通过蓝牙进行数据传输。NOKIA的标志坐落其中,这样的修饰恰倒好处。作为音乐手机,现在配合了高质量立体声耳机,音质自然更上一层。

[产品型号]:诺基亚 3250             参考价格:3250元
[商家名称]:小北关街139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