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冰点直降 诺基亚智能强机N72跌至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米朵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山东行情] 近期,随着诺基亚 N72(热评)抵达山东市场后,给手机市场又添加了把活力。虽然是新款机型,但由于基本配置方面和其前辈N70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因此只是在外形上稍做文章的N72现在的价格并不算离谱,即使比N70稍贵些,不过依然可以将其归为性价比不错的手机行列。再加之更换后的外形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因此N72自然少不了一些追随者。但由于货源不稳定,所以N72的上市价不免有些偏高。受此影响N72的台行版版目前已批量到货,价格再次大幅度回落,黑色版诺基亚 N72从3200元降至了3000元的新低,逼近3K大关。

冰点直降诺基亚智能强机N72跌至3000元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诺基亚 N72是今年诺基亚新品大军的又一精致作品,外形与前辈N70十分相似,但是不支持3G网络,采用的也不是前几款N系手机普遍的新版操作系统。但它却设计了颇为引人注目的精巧外观,特是机身背面的雕刻花纹,黑色与粉色的机型各有不同,风格迥异。

冰点直降诺基亚智能强机N72跌至3000元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从型号上看,诺基亚 N72是N70的升级之作。但可惜的是,有着惊艳外观的N72在性能上并没有给人们太大的惊喜。和N70一样,N72拥有诺基亚Nseries所有的多媒体功能,包括实时电子邮件、HTML浏览器、MP3音乐播放器和立体声FM收音机,而该机背面配置的带滑动镜头盖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为N72的拍照功能奠定了基础。

  作为N70的提升强化版本,诺基亚 N72表现的更加硬朗,不仅设计有银色金属线条在听筒之处环绕交接,且具备阶梯式的机顶设计给人以全新风格的诠释。装载为Symbian8.1a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2nd Edition,Feature Pack 3软件平台。采用了一块2.1寸大,176x208像素的26万色TFT。硬件性能上采用ARM 220MHz处理器,配备30MB运行内存,支持蓝牙传输以及RS-MMC卡扩展,并提供了FM收音,和N70完全一致。N72同样强调多媒体性能,不过在键盘布局上,我们可以发现N系列手机新增的多媒体键已改成了音乐快捷按键。

  同样在机身背后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外,还支持最高刷新率为每秒15帧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而20倍变焦进一步完善了诺基亚N72的拍照功能;当然,闪光灯和保护盖也是不能缺少的。

冰点直降诺基亚智能强机N72跌至3000元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诺基亚 N72在外观的设计上也相当不俗。N72拥有109×53×18mm的超薄身材,相比前作N70所拥有108.8×53×21.8mm的三围来说,在长和宽变动不大的同时,诺基亚将N72的厚度缩减到了18mm,喜欢超薄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N72可是非常超值的。

  诺基亚 N72从硬件以及软件方面看,N72比N70并没有明显的升级。但比起N70的商务手机定位,N72的时尚感更强,结合超薄机身以及124克的重量,相信它能博得不少爱美时尚之士的喜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阿拉丁手机专卖店看一下。

冰点直降诺基亚智能强机N72跌至3000元

图为:诺基亚N72手机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2  3000元
[咨询电话]:0531-8698953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