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感受WIFI快感 摩托智能手机M10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04 IT.COM.CN

  因为是全手写界面,M1000的按键布置自然简洁明了。机身下方的导航键手感较硬,操作方向时会感到吃力。而功能键的设计和布局和A1000也同出一辙,由于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持机时五个手指自然摆放的位置,功能键在操作过程中显得十分方便快捷。机身左侧是音量控制键与拍摄快捷键,右侧上部是语音拨号快捷键、开关机按键以及键盘锁快捷键。考虑到普通用户的握笔习惯,M1000手写笔的插槽专门设计在机身右下角,插取非常方便,而且笔杆尾端能完全缩于机身之中,极为贴合机身的流线型设计,细节上可谓尽善尽美。

感受WIFI快感摩托智能手机M1000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智能M1000
 
感受WIFI快感摩托智能手机M1000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智能M1000

  好手机必然具备优秀的硬件配置,相信无论是谁第一眼看到M1000,脑子里想到的不会是手机,而是掌上电脑。这一切都应该归功于M1000那块超大的2.9英寸屏幕。虽然在屏幕面积上M1000可谓在众多智能手机中一览众山小,不过在分辨率上它仍只采取了208×320像素,同时下动辄QVGA像素级别的手机而言,实属一般。曾几何时,QVGA一直是Symbian UIQ界面无法突破的瓶颈,好在UIQ3.0横空出世,QVGA终于得以实现,了却了不少UIQ fans的心愿。M1000屏幕采用的是65536色TFT显示屏,Symbian UIQ传统的操作界面在M1000上得到了传承,整体显示效果让人满意。画面生动逼真,色彩自然而丰富,层次过渡顺滑,几乎没有任何锯齿感;而文字的锐利度也非常不错,清晰和大面积的显示效果令人惊叹不已。遗憾的是手机并没有提供屏幕的对比度调节,只提供了背景灯亮度的调节。

感受WIFI快感摩托智能手机M1000评测(2) 感受WIFI快感摩托智能手机M1000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智能M1000菜单

感受WIFI快感摩托智能手机M1000评测(2) 感受WIFI快感摩托智能手机M1000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智能M1000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