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白色精灵 多普达智能影音586仅为298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摄像头和自拍镜依旧是在手机的后面,可惜的是没有配备闪光灯。打开电池盖就可以看见一块容量为1050mAh的锂电池,电池下面隐藏着mini SD储存扩展插槽与SIM卡槽。

白色精灵多普达智能影音586仅为2980元(2)

图为:多普达586手机

  实际使用中,如果每天十分钟电话数条短信,不听音乐,不玩游戏来说,D586可以使用近4天。如果是连续听音乐,玩游戏,586和其他智能手机一样,电池不到一天就没电了。

白色精灵多普达智能影音586仅为2980元(2)

图为:多普达586手机

  多普达586采用的操作系统是MS Smartphone 2003简体中文第二版。CPU为 TIOMAP 750处理器,核心频率高达200MHz,机身内置了64M内存,并支持miniSD卡扩展来存储文件。(最高支持1GB的mini SD卡扩展),扩展性能强大。在数据传输方面,586支持蓝牙、红外、USB数据传输。

白色精灵多普达智能影音586仅为2980元(2)

图为:多普达586手机

  因为是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所以586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软件,可以用WMP播放各种媒体文件。同时多普达586还内置了Windows Mobile系统经典的游戏,并且内置MSN Messenger,用户可以直接用手机上网聊天。

  现在可以用2980元买到性能这么强大的SP智能手机,而且是行货,享受全国联保,可以说是十分超值的。对SP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多普达 586  2980元
  [咨询电话]:025-52883825(蜂华)
  [销售地址]:蜂华通讯(雨花区花神大道1号华博大厦7楼) 

[上一页] [1] [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