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能音乐机 摩托触摸屏E680i仅售24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9:35 太平洋电脑网
文/肖光延

    [陕西行情] 摩托罗拉 E680i(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一年前刚上市的时候售价为6仟多元,而今跌破2500元大关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之一。MOTO E680i是一款“有声有色”的典型手机,在声色方面表现格外突出。

    Moto E680i在外形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超大的屏幕,其屏幕尺寸居然达到了2.5英寸,采用6万5千色的TFT面板。屏幕下方设计三个按键,左右两边的按键基本功能为接听和挂断电话,而正中的则是一个9维设计的导航按键。

    导航键在水平面上可以实现8个方向的操作,而且还可以垂直按动以在菜单中执行“确定”功能。在E680i正面的上方则设计了听筒和两颗银色按键,左右两边的按键分别对应“打开媒体播放器”和“打开收音机”两个快捷功能。

智能音乐机摩托触摸屏E680i仅售2498

图为:摩托罗拉E680i手机

智能音乐机摩托触摸屏E680i仅售2498

图为:摩托罗拉E680i手机

    Moto E680i并不提供常见的数字按键,因为它的屏幕是触摸式的。在手机菜单中,提供了软键盘功能,玩家可以使用Moto所提供的手写笔或手指进行拨号操作。

智能音乐机摩托触摸屏E680i仅售2498

图为:摩托罗拉E680i手机

    在E680i的尾部,Moto设计了一个可插接扩充存储卡的插槽,支持SD/MMC规格的存储卡,使得玩家拥有大存储空间成为可能。顶部则提供了耳机插孔、充电(数据)接口和锁定键。在机身的两侧,Moto也不失时机地设计了快捷功能键。用户可以通过机身左侧的按键进行音量控制,而右侧的按键则是打开拍照功能的快捷键!机身尾部的右侧,Moto提供的手写笔就藏身于此。

智能音乐机摩托触摸屏E680i仅售2498

图为:摩托罗拉E680i手机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