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仅重65克 Eleksen推出便携式外用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文/无名

  Eleksen公司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一款供智能手机用的便携式外用键盘。近日,Eleksen公司又推出了新款的移动手持设备用便携式键盘。该无线键盘的重量只有2.3盎司,约合65克,它的尺寸与标准的笔记本键盘一样大。Eleksen公司表示,该无线键盘没有设置任何其他的机械装置,采用100%的纤维织物材料制成。

仅重65克Eleksen推出便携式外用键盘

Eleksen公司推出的手机用无线键盘

  此外,该无线键盘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在使用时不小心接触到水也不会有问题,当然它并不支持泡在水里使用。

仅重65克Eleksen推出便携式外用键盘

便携式无线键盘可折叠

  通过蓝牙技术可与RIM黑草莓,Palm Treo掌机,诺基亚以及微软的智能手机配套使用。键盘上设置的按键便于操作,可提高工作效率。平时在收发邮件、网站浏览、电子表格、文档处理等方面可发挥便利的作用。

仅重65克Eleksen推出便携式外用键盘

具备防水功能

  Eleksen公司表示该键盘将率先在授权的经销处出售,售价在40英镑左右,约合570元人民币。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