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百万像素 神达GPS智能机A700降至56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1:13 eNet硅谷动力
文/毛毛

  [北京行情] 神达 A700(报价 热评 视频)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深受商务人士的青睐。由于价格偏高,使得许多购买人士望而却步。刚刚获得最新消息,北京盛旗手机网惊现5600元。与之前的价格5760相比较,再降160元。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不仅具备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更可通过内置的GPS定位系统实现手机的卫星追踪定位,轻松找到目的地。

百万像素神达GPS智能机A700降至5600

图为:神达A700手机

百万像素神达GPS智能机A700降至5600

图为:神达A700手机

  神达Mio A700采用这个类型PDA手机最常见的直版造型,融入了时尚的不对称美,并搭配以精致小巧的提手,显得浑然天成。高贵的黑色和天使的白色两种选择。可视面积为2.7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还是相当细腻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还支持高达320×240像素的有声不限时短片拍摄。并且还配备了16BIT自然铃声的高端配置,同时向下兼容128和弦的超高合成铃音,还支持MP3和WMA格式铃声。A700拥有65MB左右的文件存储空间和48MB左右的程序内存运行空间,再加上支持热插拔和SDIO的SD/MMC扩展插槽,基本实现了海量存储。

百万像素神达GPS智能机A700降至5600

图为:神达A700手机

  影音娱乐方面,A700内置了大名鼎鼎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2,可以播放微软主推的WMV,ASF,WMA格式以及常见的MP3,MP4格式等,同时还可以连接互联网观看在线视频和网络电视。播放全屏视频的效果极佳.神达A700采用了最新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Intel PXA270-520Mhz处理器,并提供了128MB ROM/64MB SDRAM;内置第三代高灵敏度GPS接收器和天线,支持A-GPS,全国电子导航地图,全程语音导航,内置GPS设备,并且附带了地图软件,给使用者方便易用的体验。

百万像素神达GPS智能机A700降至5600

图为:神达A700手机

  标准配置:两块电池,线充,皮套,数据线,手写笔,座充,车充,1G存储卡,车载支架,用户手册,售后手册,光盘。

  编辑点评 本款神达A700 智能手机被著名艺人任达华先生首款使用,在投放到市场影响也相当好!对于商务型男士们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法宝武器。感兴的朋友不妨去看看这款明星机型。
 
  [品牌型号] 神达A700
  [参考价格] 5600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贸中心2206B
  [商家电话] 010-8253774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